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化形丹炼制的时间明显要比之前的那种丹药时间更长。

    这一次用了整整大半天的时间,那浓郁的丹香才传了出来,于是凤释天直接一拍丹鼎,于是众人再看到丹药飞了出来。

    随手先用一个瓶子接了足足有一百三十粒的丹药,然后凤释天将瓶子丢给了妖澜惊天,接着自己飞快地一翻手,于是又一个瓶子出现在了凤释天手掌之上,余下的丹药是凤释天留给自己的契约兽们的。

    相信对于这份礼物,他们一定会喜欢的,而这么一想着,凤释天便好像听到血月与如花两货正在屠龙戒里欢腾着。

    “释天,这是什么丹药啊?”妖澜惊天一边说着,一边还倒出来一粒放在鼻子下闻了闻,话说这种丹药,他是真心没有见过。

    “这是化形丹,给这些沉雷天马每头服下一粒吧,银月直接塞到了他的嘴里就行!”凤释天道。

    妖澜惊天的眼睛亮了。

    妖澜惊娆的嘴巴张大了,化形丹,不是说这种丹药已经失传了吗,丹方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经被毁掉了,怎么自家的主人嫂子还可以炼制出来呢?

    太好了!

    妖澜惊娆飞快地跳了起来:“主人嫂子,我爱你!”

    接着他的屁股上便重重地又挨了他自家哥哥的一脚。

    “不准!”两个字眼飞快地传入到了妖澜惊娆的耳朵里。

    “哥,那是姐弟之爱,家人之爱好不好啊?”妖澜惊娆这个委屈啊。

    可是妖澜惊天连看都不再看他一眼了,当下扭过头去,给每位黑云卫发了一粒化形丹,让他们给自己的沉雷天马服下。

    不过等到所有人都发完了,妖澜惊天手中的瓶子里,还有二十多粒呢。

    妖澜惊娆在红红那渴望的眼神里,直接将自己刚刚拿到手,还带着些许温热感的化形丹塞到了红红的嘴巴里,然后又立马跳到了妖澜惊天的身边:“哥,哥,你再给我几粒呗,你看看你那还有那么多呢!”

    “你要那么做什么?”妖澜惊天问。

    “那个,哥你想啊,我在家里可是还养着青儿,红儿,绿儿,黄儿……”

    一边说着,妖澜惊娆一边掰着手指数着。

    这些名字正是他在家族里养的宠物,青儿是条竹节蛇含有剧毒,而且速度极快,当真是快如闪电了。

    至于红儿却是一只专门喜欢学人说话的鹦鹉,而且还是一个超级肥鹦鹉,那货这辈子什么事儿都可以靠边,但是天下却是吃为大。

    绿儿是一头绿色的孔雀,当时被妖澜惊娆抓回来的原因就是因为这孔雀绝对比车离轻烟好看,所以这是为了刺激车离轻烟的存在。

    而黄儿却是一头黄斑大蟒蛇,因为车离轻烟天天装小白花,所以只要看到黄儿,那么立马就会尖叫晕倒的,所以不得不说,黄儿也是刺激车离轻烟的一大利器啊。

    思来想去,虽然心里还是有些舍不得这些化形丹,但是妖澜惊天还是在自家弟弟那巴巴的眼神中,倒出十粒给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