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同样的朱五德更不清楚,自己朱家到底是什么时候招惹到了如此强悍的存在,现在他居然还在心底里想着,娘的,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干得好事儿,居然让本城主大人英年早逝,等着本城主大人就算是死了,也不过放过那个招来祸事的王八蛋。

    这个朱五德啊,就算是到死,都不知道,其实这一切不过就是缘于他招惹到了一个叫做苏楠的男人,就是因为他害得苏楠家破人亡。

    是的,凭着苏楠的实力,就算是耗尽他这么一辈子,也不可能拥有要以与朱家相抗衡的实力与势力。

    但是没有办法,苏楠却遇到了一个好主子,而他的这个主子,居然还有着一个极为强大的靠山,所以朱家的命运便在苏楠认主的那一刻已经被注定了。

    要知道朱五德知道了,如果不是因为他老爹把苏楠丢到神夫城的奴隶市场,那么这一切也是不会发生的。

    只怕他的肠子都会悔青了,早知道如此,那么当初就应该把苏楠杀死,而不是只一门心思地想着,如何才能更好的羞辱苏楠。

    其实在这种以实力为尊的大陆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对与错。

    如果一定要分辩一个对错的话,那么就是你的实力强,那么你就是对的。

    如果你的实力弱,那么你就是错的。

    天地间本来就不是绝对的黑与白,所以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更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一切的是是非非不过都是相对而言的。

    而通过苏楠的事情,让凤释天却是更深刻的意识到一点,那就是如果已经结成了没有办法化解的仇恨,那么就不要想着什么羞辱之类的事情,羞辱神马的根本就是狗屁,一文不名。

    打蛇就要打七寸,而且要确定死亡才可以。

    不要为自己留下半点的祸害。

    一切可能存在的祸根,都要完全地将其扼杀在萌芽里。

    而朱家犯的正是这个错误,也许是因为他们的眼界太高了,也许是因为朱家太过于自负了。

    但是归根为一点,就是朱家已经完全忘记了一句老话,那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山外有山。

    永远都不要认为自己是最最强大的,因为比你更强的人还有着很多,这才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事实。

    扭头看着那已经在雷电的光芒中,完全被摧毁掉的金碧城,凤释天的目光不由得深邃了起来。

    “怎么了,释天?”妖澜惊天柔声问道。

    “没什么!”凤释天一笑,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将身子放软,完全地将自己交到男人的怀抱里,她轻轻地闭上眼睛:“惊天,以后我如果遇到什么仇家的话,那么我一出手绝对不会留半点情面,而且一定会祸及家族!”

    “嗯!”妖澜惊天点了点头,面上的表情却是一点儿都没有改变:“斩草必须要除根,而且还要除得干干净净!哪怕就算是一个婴孩儿,有些时候怜悯是不可取的,对敌人善良就是对自己残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