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朱子红,朱子黄终于明白了一切事情的真相,他们两兄弟为什么突然间不能再继续修炼元力了,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父母会突然间一起身亡,为什么他们两个人未婚妻,也会突然间身死,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嫡系子弟们一手造成的。

    恨,恨,恨,恨意滔天,不断地席卷着这两兄弟的身心。

    而那个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嫡系子弟,居然还直接将都是哪些人干得什么事儿,倒是全都说了出来。

    而他自己则是这三件事情都参与了。

    于是这个嘴上没有把门的朱家嫡系,这一醉便再也没有醒过来。

    而自那之后,朱子红,朱子黄两兄弟便一直都是很小心地做人,而且对于那些嫡系子弟们极尽地讨好。

    时间一久,于是那些嫡系子弟们也知道了,这两兄弟根本就是两个软骨头,倒是也开始越发地瞧不起他们,而且经常都以欺负他们为乐。

    只是他们却不知道,从那时候起,便时不时地会有些嫡系子弟暴毙身亡,比如说出外历练的时候,居然会被灵兽给吞食了。

    下河游泳的时候,居然会溺水而亡。

    吃枚丹药,居然会因为丹药药力太强而爆体死亡。

    ……

    一桩桩,一件件,都是极为的蹊跷,但是却又无迹可寻。

    根本就没有人知道,那些人统统都是死在朱子红与朱子黄两个人的手中。

    谁说一个人看起来是傻子,就真的是傻子了。

    谁说一个人看起来是软骨头,就真的是软骨头了。

    如果没有这样的伪装,那么想必朱子红,朱子黄两兄弟也不可能成功地杀掉一个又一个的仇人。

    当他们听说七金城的城主居然都陨命在神夫城的时候,只怕其他的朱家人都在伤心呢,但是他们兄弟两个人的心里却是乐开了花。

    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人早就已经对朱家失望了,这样的家族在他们看来,早就已经被毁灭了,只是很可惜,他们没有那样的实力。

    而在他们两个人听到家主大人宣布,让他们来担任两座金城的城主时,便已经立马与那些经常欺负他们的嫡系子弟联系,邀请他们去金宇城与金煌城玩。

    于是这些嫡系子弟们,还真的来的,并且朱子红与朱子黄两个人将他们简直就捧到了天上了。

    昨天的时候,他们这三十几个人便准备离开金宇城与金煌城,回到金明城去。

    因为知道事态不利,所以朱子红与朱子黄两个人也没有挽留,但是一顿送别宴却是必须要吃的。

    只是这顿送别宴还没有吃完呢,这三十几个嫡系子弟便已经人世不知了。

    等他们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今天了,而且他们发现,他们身体里居然找不到一点一滴的元力。

    并且朱子红与朱子黄两兄弟居然还将他们绑了一个结结实实。

    “朱子红,朱子黄,你们两个居然敢给我们下药,你们知道不知道这会是什么后果?”

    “就是,就是,家主大人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