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所谓是生命很可贵,能不死时就不死。

    所以本来都已经近乎于绝望的金宙城的人们,现在听到朱阳的声音一个个都跑出来,于是二话不说,一起挖起了地。

    不过大家倒是没有人给做统一的指挥,所以倒是乱挖一通。

    而苏阳呢,他也不知道那个该死的阵法到底在哪里,所以也就任由着大家乱挖。

    而他自己却是穿梭在其中:“那个,你们都听着,不管谁挖到阵法,一定要立刻通知我,然后咱们金宙城里所有有修为的人,都过去,一起攻击那个阵法,只要那阵法一破,那么咱们就可以逃出生天了!”

    朱阳的嗓子现在都已经有些疼了,可是他却还是用尽全力大声地喊着。

    “小城主,就算是咱们真的找到那个阵法,那咱们还来得及嘛?”一个人看到朱阳从自己的身边走过,于是忙问道。

    朱阳看了看男人脸上那忐忑的表情,然后小大人一般的抬手在男人的肩膀上拍了拍:“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哪怕那希望只是一线,说不定我们真的能逃出去呢?”

    不得不说,朱阳这货虽然嘴巴很坏,但是心态却是非常好,绝对可以说是一个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少年人。

    只是可惜了,他姓朱。

    而今天姓朱的人必须要死。

    “娘的,这个该死的阵法到底是谁布下的?”一个又黑又壮的汉子一边用着全力挖开地面,一边愤愤地道:“居然还把阵法藏到地底下,真亏了那些王八蛋能想到!”

    这话正好就被朱阳听到了,于是他立马就深有同感地道:“嗯,嗯,我知道,就是那些姓朱的王八蛋,妈蛋的净干这些让人淡疼的事情!”

    壮汉怔住了,他抬头看向这位小城主大人,然后提醒了一句:“小城主大人,你也姓朱!”

    “嗯,嗯,我知道!”朱阳立马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放心,我是不会骂自己的,我骂的是那些嫡系王八羔子朱家子弟,小爷不是嫡系的,小爷可是出自最是真善美的旁支!”

    听着朱阳这么大言不惭的话,众人却是一阵无语,不得不说,本来大家的心里都因为那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到来的死亡而有些惴惴不安的心情,却是因为朱阳的这些打混的话语,而缓解了不少。

    “小城主大人,你对于朱家的嫡系很不满啊?”那个壮汉一边干着手里的活儿,一边问道。

    “当然了!”朱阳立马点头道:“绝壁是各种不满,如果不是那些家伙,小爷现在也不至于在这里等死,靠,朱家的嫡系真真是该死,只是小爷的修为不怎么样,否则的话,小爷一定一口一个,生生地将他们咬死!”

    “小城主大人,难道你就不担心,那些煞星会杀光朱家所有的人吗?”

    “不担心!”朱阳直接摇了摇头:“朱家的嫡系里就没有什么好鸟,我担心个什么啊,哼,哼,说实话,我还巴不得他们一个个地都死绝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