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过血月递给自己的空间戒指之后,凤释天只是输入了一点精神力,便已经看到里面都是些什么东西,不得不说,这些兽兽们还真是很了不起啊,居然光是空间戒指就给自己搜罗来不下三百枚。

    不得不说,这朱家还真是富有啊。

    于是凤释天一挥手,当下那些沉雷天马兽,还有那些黑云卫,以及叶孤城,西门吹雪,苏楠,苏阳每人一枚空间戒指,至于余下的那些,凤释天却是直接都交给了血月,青翼,还有如花三个人,就由着他们三个自己分配去吧。

    接着便在三货惊喜的眼神中,心念一动,便将他们统统送回到了天龙戒内。

    再说那些黑云卫还有那些沉雷天马兽,一个个都激动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空间戒指,要知道空间戒指可绝对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可是现在凤释天居然直接给了他们不论是人还是兽,都有一枚空间戒指。

    本来他们的人心还有兽心,便早就已经被凤释天给征服了,而现在大家对于凤释天更是信服得无以投地了。

    少主果然是少主,看看少主自己选的未来少主夫人,果然比那个车离轻烟要好得太多了。

    其实凤释天自己倒是没有想过这么多。

    在凤释天看来,她要嫁的男人是妖澜惊天,又不是妖澜一族的族人。

    不过现在既然朱家已经被灭了,那么这金明城自然也是交给苏阳来打理了。

    不过凤释天把张三也留下来了,有张三在,凤释天会更放心。

    而对于西门吹雪,还有叶孤城两个人,凤释天却是将自己天空戒里的那些奴隶直接移到另一枚可以盛放活物的空间戒指里,让他们回到天龙城,好好地训练这些人。

    只是一直在一边静静听着凤释天安排的苏阳这个时候却开口了:“主人,不如让他们留在这里训练怎么样?这样一来,我们建城的人手也足够了,而且将来守城也有人了!”

    还别说,苏阳这货算计得还挺好。

    不过当凤释天想要安排苏楠的时候,妖澜惊天却开口了:“释天,让苏楠和我们一起回去吧,有些人我想让他见见!”

    不得不说,妖澜惊天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却是让凤释天与苏楠两个人都听得一头雾水啊,不过既然这是妖澜惊天提出来的,那么凤释天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于是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凤释天便又将自己空间戒指里的丹药清理出一半,交给了张三,让他看着分配!

    于是一切的事情都处理完毕,那么接下来凤释天要去的就是妖澜一族了。

    在凤释天准备与妖澜惊天离开的时候,西门吹雪与叶孤城两货却是对凤释天千叮咛万嘱咐地道:“释天啊,你可以记得,如果在那个妖澜一族呆得委屈的话,那么你就回来,等到咱们自己的势力发展壮大了,到时候妖澜一族便绝对不会再有人敢小气你的!”

    不得不说,这两货替凤释天想得还是很周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