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在车离轻烟刚一得知妖澜惊天居然带了一个女子正准备回到妖澜一族的时候,便立刻去找木大小姐了。

    咳,在这里不得不再说一点,这位木家大小姐,虽然早就已经嫁入到了妖澜一族,可是她却一直都让身边的称呼自己为木大小姐,而不是夫人。

    对于她的这种举动,她丈夫妖澜鸿一,倒是一直都不加以阻止,似乎根本就看不出来自己女人的心思一般。

    而当木家大小姐从车离轻烟的口中知道这个消息后,却是立马就把眼睛瞪起来了,她拉着车离轻烟的手道:“烟儿你放心吧,我儿子注定是你的丈夫,既然你们这门婚事是我给订下来的,那么我就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破坏你们的婚事儿,哼,妖澜惊天不是带了一个女人回来吗,我不会让那个女人进入到妖澜境的!”

    车离轻笑得到了木家大小姐的承诺,当下便开开心心地离开了。

    于是这位木大小姐,当下便与自己的弟弟联系,也就是木统木易。

    木易对于自家姐姐的话,当然是言听计从了,当下就表现,请姐姐放心,他一定会将妖澜惊天带回来的女人斩杀在澜城。

    所以现在一看到妖澜惊天与妖澜惊娆两个人回来了,于是木易当下便点齐了澜城的卫士们,直接升空进行截杀。

    现在在木易的眼中,澜城根本就是他们木家的地盘,而妖澜惊天带来的这个女子,又为自己的姐姐所不喜,所以他最好还是将这个女人直接斩杀在澜城之外才好呢,否则的话,那岂不是脏了澜城的地了。

    “站住!”木易在虚空中稳住了自己的身形,然后手掌一翻,当下一杆长枪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然后木易手中的枪尖直接指向凤释天。

    看到木易的这一举动,当下妖澜惊天的目光里寒芒涌动,杀意顿起,他心心念念放在心尖上的人儿,怎么可以容易这个木易如此对待自己的心上人呢。

    妖澜惊娆的目光也是顿寒,他厉声喝道:“木易,你想要做什么?”

    而余下的那些黑云卫一个个也是做好了战斗准备,老实说,就连这些黑云卫们,对于木家的人也是有着十二分的不满,他奶奶滴,没有什么真才实学,然后一个个还装逼装得让人淡疼得不行。

    说白了,如果不是因为那位木大小姐是少主与二公子的亲娘,只怕妖澜老爷子早就已经下令,将木家的人驱出妖澜境了。

    再说木易此时听到了妖澜惊娆的怒喝之声,却是连目光都不闪一下,冷声道:“本统领奉命将些妖女斩杀于此!”

    “放屁!”木易的话还没有落下来呢,妖澜惊娆却是第一个又叫出声来了:“木易,你丫的,根本就是满嘴喷粪!”

    不得不说,虽然妖澜惊天的嘴巴很不好,但是说话却很少会带出脏字儿的,但是现在对上这个木家的木易,他却是已经不管不顾地直接骂出了脏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