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澜城那边,静室之内,凤释天正盘膝坐在黑色丹鼎之前,她的手掌不断地翻动着,将一株又一株生灵之气十足的草药投入到丹鼎之内。

    而黄风却是正蹲在地上,烧水呢。

    那个大铁罐子,足足有三个人大小,而至于妖澜惊天,与妖澜惊娆两个人却是拿着水桶,不断地往那个铁罐子添着水。

    没有办法,只要那铁罐子里的水才刚刚煮开,凤释天就会一抬手,引着那些沸水飞入到她的丹鼎内。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凤释天的丹鼎内居然会需要那么多的沸水呢,反现在他们三个人却是紧得忙活。

    而黄天现在却是浑身上下只着一条短裤,此时他正静静地坐在一边的长椅上,心情已然平复了下来。

    “释天,水又开了!”妖澜惊天道。

    凤释天也不答话,直接一抬手,于是那一罐沸水便又直接从半空中划过,飞入到了凤释天面前的丹鼎内。

    而接着凤释天又飞快地往丹鼎里投入了十几株的草药,然后她的身形一动,便已经来到了黄天的身边,手掌一翻,当下一把银光闪闪的小刀便握在她的手上:“惊天,惊娆,还有黄天,你三个过来帮我按住黄统领,记住无论如何都不要让他动弹半分!”

    “好!”三个人齐齐地答应了一声,然后便来到了黄天的身边,三个人,六只大手同时按在了黄天的身上。

    接着凤释天的目光微沉,然后对黄天道:“黄统领,忍耐一下,很快就好了!”

    说着她手中的银刀,便已经落下了,一刀就斩在黄天那本来已经因为服用丹药,完全长好的创口处。

    只是这么一刀下去,当下那创口处的鲜血便已经流了出来,可是凤释天就好像没有看到那些鲜血一般,居然又一连几刀下去,生生地切下去几片肉,露出那里面森白的骨头,而这个时候凤释天居然又用小刀在那骨头轻轻地刮了起来。

    “吱,吱,吱……”那刀锋不断地从骨头上刮过的声音真真是让人牙疼得紧。

    此时黄天已经是满头汗水了,他的牙关紧咬,那牙龈都已经被他生生地咬出血来了。

    可是凤释天对于这一切就好像是没有看到一般。

    黄风终于有些忍不住了:“风小姐,你到底要刮到什么时候啊?”

    凤释天头也没抬一下,直接道:“刮到合适的时候!”

    得,这个答案说得等于没说。

    终于当凤释天看到自己一刀下去,那下面的骨头上已经泛起来了点点的莹芒,于是她手中的刀这才停下。

    接着她从怀里摸出来一小瓶的刚刚最先炼制好的药液,小心地倒在黄天的骨头上。

    “啊!”这一刻的疼,却是终于让黄天叫出了声音。

    可是这一切还都没有结束,因为这才不过是一条手臂,还有一条断腿没有治呢,当下凤释天没有任何犹豫,手中的银刀便已经向着那断腿处的伤口切了下去。

    “凤小姐,能不能让我爹先缓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