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经过苏楠的杀人立威之后,这些澜城的卫士们一个个也都老实了。

    苏楠冰冷地眼神缓缓地从那些澜城卫士们的脸上扫过,接着同样冰冷的声音也响了起来:“我真以妖澜一族出了你们这样的人为耻,看看妖澜惊天,妖澜惊娆两个俱是风华绝代的天之骄子,有这样的主子,你们不忠心跟随,如果说以前的时候,你们是迫于木家的淫威,但是现在呢,你们的少主,你们的二公子已经回来了,而且也斩杀了木家的木易,可是你们敢于一个个还想着忠于木家,真不知道妖澜一族管你们吃,管你们喝,管你们住,是不是都被你们吞到狗肚子里去了!”

    不得不说,苏楠是一个很少会生气的人,但是现在他是真的生气了。

    毕竟凤释天是他的主人,虽然现在他们还没有进入到妖澜境内,但是见微知著,一个澜城都混乱成这种样子,那么妖澜境内会是什么样,不用想,也可以猜得到。

    所以苏楠才会如此愤怒,对于妖澜一族的事情,他没有兴趣去管,但是对于自家主子的未来,他却是必须要过问的。

    所以只要是他能做的事情,那么他都会去做,比如说杀人。

    虽然苏楠与妖澜惊天的爱好都是一样,都喜欢身着绿色长袍,可是不得不说,妖澜惊天生生地把那好好的绿色穿出几分妖的感觉,而苏楠却是偏生把这绿色穿出了几分仙的感觉,两个给人感觉截然不同的男子,两个气质完全相反的男子,但是在有人胆敢冒犯凤释天的问题上,却是出奇的一致,那就是不管是谁,都不可以也不允许伤害到凤释天,哪怕就算是可能会伤害到凤释天,那也是不被允许的。

    不得不说,妖澜惊天的话,倒是说得极为不留情,当下有不少的澜城卫士,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可是其中却有几个,倒是梗着脖子,大声地叫嚣着:“你是什么人,你又不是我们妖澜一族的人,你凭什么管我们的事情,你凭什么杀我们的人?”

    这个声音成功地让苏凌那准备离开的脚步停住了。

    他淡漠地转过头,目光顿在那几个叫得正欢的卫士脸上,接着只见他的右手轻轻一抬,然后其他的四根手指轻轻地扣了起来,只余下那么一个食指,就那么轻轻地向前一点。

    是的,没错,就是那么轻轻巧巧地一下子,于是几朵白色的玫瑰便自苏楠的右手食指指尖绽放了出来,接着那些白色的玫瑰花,便打着旋儿地向着那几个卫士们飘去。

    这几朵白色的玫瑰花飘行的速度很慢,是的,看在人的眼里就是很慢,很慢的那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慢的,可是却偏偏躲闪不开。

    那几个澜城卫士的胸口赫赫然就被那白色的玫瑰花刺中了。

    接着众人只看到那白色的花瓣迅速地变成了血色,而当所有的花瓣都变成红色之后,于是那几个卫士便倒在地上,气绝身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