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说黄天听到了妖澜惊天的话,眼底里也是涌动着吃惊的神色,不过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少主啊,现在木易死了,木夜也死了,只怕少主回到妖澜境那木家的人不会放过少主的!”

    其实黄天也很奇怪,按说哪个做人家母亲的人,会不疼自己的儿子呢,可是妖澜惊天的母亲却偏偏就是可以疼木夜,但是却绝对不会疼爱自己的两个亲生儿子。

    而且每每当木美兰看向妖澜惊天还有妖澜惊娆这两兄弟的时候,都可以从她的目光中感受到浓浓的恨意,对,就是恨意。

    如果说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木美兰是被妖澜鸿一强抢来的媳妇,那也是有情可缘的。

    但是事情的真相却是木美兰巴巴地上敢子家给妖澜鸿一的,所以这事情便怎么想都觉得奇怪。

    当然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妖澜惊天,与妖澜惊娆这两兄弟,对于木美兰从小到大就没有叫过一声娘亲,而且三个人之间连一点感情都看不出来。

    如果说这是因为老爷子妖澜青鼎从小就将两个孩子带到身边抚养,导致他们因为与自己的父母接触得太少所以才会如此的,那也算是还说得过去。

    可是他们两兄弟与妖澜鸿一之间也没有什么接触,但是父子三个人相处得倒是挺不错的。

    所以不得不说,这其中的事情还真是很耐人寻味的。

    “哼,不放过又如何呢?”妖澜惊天冷声道,对于木家,他早就感觉到了,自己早早晚晚都会与他们有着一战,而这一战的结果就是要么将木家彻底地在妖澜境杀光殆尽,要么就是他妖澜惊天,还有妖澜惊娆两兄弟一起被木家人杀死。

    妖澜惊娆这个时候也是冷笑着道:“哼,小爷早就想要狠狠地杀那些木家的兔崽子了!”

    黄天狠狠地抽了一下嘴角,这小子现在可是把自己的亲娘给骂了啊。

    但是再看妖澜惊天还有妖澜惊娆两个人的脸上,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自觉。

    “是啊,是啊,小爷也是这么想的,这次我和你们一起回去,这种事儿,绝对不能少了我!”黄风这个时候居然是兴致勃勃地道。

    “嗯,嗯,就是,就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嘛,咱们现在就是要去打虎,所以就得兄弟一起并肩子上!”妖澜惊娆立马又与黄风勾肩搭背去了。

    “惊天,我想要再炼些丹药!”这个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凤释天却是开口了。

    当下无论是沉雷天马兽还是黑云卫们一个个的眼睛都在这一刻被点亮,特别是那些黑云卫们,本来一个个正在心里郁闷呢,现在他们混得居然还不如自己的座骑,靠,就是说人不如马,你说这是不是一件很淡疼的事情啊。

    唉,他们居然要被少主夫人给抛弃了,一旦座骑比主人强出来太多,那么,那么岂不就是苦叉了嘛,而且还是很苦叉的那种啊!

    但是凤释天的这句话,立马就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