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离轻烟恨恨地坐在梳妆台前,她看着镜子里的女子,相貌妍丽,一双风情万种的桃花眼儿,丰唇桃腮,肌肤白嫩如雪。

    不得不说,这镜子里面的女人,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尤物,按说这样一个动人的美人儿,绝对会让男人只消看上一眼便会为之动心的,但是妖澜惊天那个男人,却从第一次见面时起,便从来都没有将目光好好地停留在她的身上过。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车离轻烟恨恨地想着,同时她的那双白玉般的小手也紧紧地握成了拳头,长长的指甲深深地刺入到了她的手掌中,可是就算是这样,她居然都感觉不到疼。

    为什么那个男人居然不喜欢这么美艳如花的自己,反而倒是又在外面寻了一个女人来。

    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难道是想要气自己吗?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的声音自车离轻烟的身后响了起来:“烟儿,坐在这里,想什么呢?”

    听到这个声音车离轻烟忙收起了脸上的怨毒之色,取而代之的却是那一脸的柔弱,她缓缓地站起身来,然后对着身后的女人飘然一拜:“轻烟见过木大小姐!”

    不错,来者正是木美兰。

    “这孩子!”木美兰含笑走了过来,一把就拉住了车离轻烟的小手,然后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个车离轻烟:“烟儿啊,从今天起,你要叫我娘亲!”

    一句话让车离轻烟不由得抬头看向木美兰,眼底里闪动的却是几分惊喜,木美兰心里是怎么打算的,车离轻烟已经猜到了。

    “烟儿,你可明白我的意思?”木美兰看着车离轻烟的眼睛。

    “可是,如此的话,惊天只怕不会高兴的!”车离轻烟有些委屈地道。

    “他有什么不高兴的,你们两个人的婚事我可是一早就订下来了,按说早就已经完婚了,还不都是惊天那个孩子天天往外跑说什么要去历练,可是现在你看看,他倒是居然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个野女子,所以这一次轻烟咱们就要给那个野女人一个下马威!”

    车离轻烟的眼睛亮了,她敢保证妖澜惊天一定没有将他有未婚妻的事情对那个野女人说过,毕竟这种事情,想必无论哪个男人都是不会说出口来的。

    如此,当那个野女人到了的时候,自己就以妖澜惊天未婚妻的身份出现,再加上未来婆婆木美兰的支持,那么想必那个野女人的脸上一定会很精彩的。

    想到了这里,于是车离轻烟的脸上便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木美兰一看到车离轻烟笑了,心里立马就明白,她已经同意了,于是木美兰便催促着车离轻烟换衣打扮,然后她们婆媳两个人就要一起去迎接那个野女人。

    可是下马威这种事情,对于凤释天来说有用吗?

    而且这个下马威到底会是谁给谁的呢?

    现在一切都还只是一个未知数。

    当木美兰与车离轻烟两个人款款地走到虫洞出口处的时候,妖澜惊天他们刚好自那虫洞里飞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