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凤释天这话虽然说得很含蓄,但是大家却都听明白了,这不是说这位木美兰大小姐,虽然已经嫁人了,但是却还是想要找个机会红杏出墙啊。

    妖澜惊娆这个时候已经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果然不愧是自己的主人嫂子啊,哈哈,哈哈,就是有才,这也太有才了,这话说得太有技术含量了。

    “你,你,你,凤释天,你知道不知道这里现在可是妖澜一族的地盘,而我木美兰则是妖澜一族的主母!”木美兰现在已经气得浑身直哆嗦了。

    凤释天莫名奇妙的回头看了看妖澜老爷子,然后问道:“现在的家主不是爷爷吗,那么这位木家大小姐……”

    凤释天的声音拉长了,于是大家都明白了,那边妖澜惊娆的笑声也更响了,就连一脸冷峻的妖澜惊天的脸上这个时候都不由得有了几分笑意,他现在可是越发地觉得将凤释天带回到族里真的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啊,而且看现在这个情况自己应该早就把凤释天带回来,要知道从小到大,这么多年里,妖澜惊天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木美兰这个女人如此地吃瘪呢,不得不说,这种感觉,那叫一个爽啊!

    要知道一个家族里,可以被称为是主母的女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家主大人的妻子。

    而现在妖澜一族的家主那可是老爷子妖澜青鼎啊。

    但是木美兰刚才却又声音洪亮地宣布她是妖澜一族的家主,那岂不是她与妖澜老爷子……

    这个时候妖澜老爷子已经跳起来了:“我妖澜一族的前一任当家主母已经死了几十年了,你木家大小姐什么时候成为主母了,我老头子怎么不知道啊?”

    妖澜青鼎的话里可是充满了浓浓的不满,要知道不是这个女人的话,那么自己早就不用再继续扛着妖澜一族这个重任了,早就已经抛给自己的儿子妖澜鸿了,可是就是因为这个女了,妖澜鸿一才不能继承家主之位,而现在这个女人居然还大颜不惭地说什么她是主母,这岂不是影射他老人家老牛吃嫩草了吗,娘的,真是该死。

    木美兰也知道此时妖澜老爷子可是动怒了,要知道整个妖澜一族木美兰最怕的就是妖澜青鼎还有妖澜惊天。

    老爷子的实力很强,举手投足之间就可以灭杀她,而妖澜惊天这个家伙,他的那双眼睛里似乎总能看到自己心底深处不可告人的那些秘密。

    所以现在木美兰一看到妖澜老爷子是真的生气了,于是她立马道:“是美兰不对,老爷子,你别生气了,美兰说错话了!”

    “惊天,妖澜一族的族人居然也可以拿着过世主母的名义开玩笑呢,然后开过玩笑之后就说自己说错话了?”凤释天好奇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凤释天,我与你无怨无仇,你为什么要如些害我!”木美兰再也听不下去了,这个凤释天这不是摆明了让老爷子对她处以家法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