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惊天是我选中的男人,我爱他,只是单纯地爱他这个人,而不是因为他这个人身上的任何附加的东西,比如说身份,比如说地位,比如说金钱~”

    “如果少主这个身份是他要的,那么我就会做好准备成为他身边的少主夫人。但是如果他喜欢的是那种无拘无束的浪迹天涯的日子,那么我就会陪他一起走天涯,用我们的脚却丈量一下这片大地到底有多长,有多宽,有多大!”

    “如果他喜欢身居高位,那么我凤释天愿意用我的力量来为他添上一双翅膀,与他一起站在那高位上,府俯看众生百态。”

    “如果他只是一个城中的乞丐,那么我心甘情愿地成为一个乞丐婆,与他手牵着手,挨家挨户地乞讨!”

    不得不说,此时此刻,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大家一个个都吃惊地看着凤释天,听着她的声音,不可否认,在这一刻所有的人心灵都已经被凤释天给深深地震动到了,这个少女,这个红裙女子,居然会说出来这么一番话。

    一直以来他们是真的以为车离轻烟应该是喜欢他们少主的,可是现在他们才发现,车离轻烟对少主的喜欢真的是太肤浅了,她喜欢的不过只是少主的身份罢了。

    可是,可是这个凤释天却不同。

    此时此刻妖澜惊天心也被震动了,他痴痴地看着凤释天,胸腔里的心脏此时却是在剧烈地跳动着,一种狂喜却是已经充斥了他的全身。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凤释天居然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这么一番话来,啊,他的释天啊,他的释天,他爱死他的释天了,这个女人真的很值得他去好好地爱护一辈子,值得他去好好地保护一辈子,一生一世一双人,多么美好,只要这是她想要的,那么他就一定会给她。

    妖澜青鼎老爷子也同样吃惊地看着凤释天,好一会儿,老爷子笑了,是那种开心的笑,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叫做凤释天的少女,真的很有成为妖澜一族未来的主母的风骨,自己长孙的眼光果然是太好了,不愧是得到了他爷爷的真传啊,嗯,就是自己的真传!

    而妖澜惊娆这个时候却是勾着红红的肩膀,然后不无郁闷地道:“红红,你说小爷我绝对比我哥要更加的英俊潇洒,更加的风流倜傥,可是,可是你说为毛主人嫂子那么好的一个女人,居然偏偏会先看我哥呢!”

    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妖澜惊娆得出了一个答案:“嗯,一定是因为主人嫂子先遇到的那个人是我哥,唉,你说为毛先遇到的那个人就不是我呢,如果那样的话,现在各种淡疼的人就是我哥了!”

    “呯!”妖澜惊娆的话还没有说完,于是一物从天而降,十分准确地砸到了他的脑袋上。

    但是还好,周围的其他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精彩。

    妖澜惊娆定睛向着那个罪魁祸首看去,却是看到一只靴子,正静静地躺在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