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妖澜惊天与妖澜惊娆两个人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木美兰的身子在这一刻生生地僵住了,再看就连她脸上的表情,还有她眼底里的目光也都一样僵住了。

    凤释天的双目微闭,她操纵着自己的灵魂力强行进入到了木美兰的灵魂之中,然后将她灵魂内的信息一一读取出来。

    只是因为现在凤释天太过到专心了,所以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灵魂力居然生生地将木美兰的灵魂一点一点地炼化了。

    而木美兰的灵魂也化为了凤释天的灵魂之力。

    其实凤释天倒是真的没有想过要这么做,毕竟要如何处置木美兰,那可是需要由妖澜一族的人来决定,可是凤释天却忘记了,自己的灵魂力可是要比这里大家的灵魂力都更为强大,而一个强大的灵魂遇到一个弱小的灵魂,那么吞噬就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这种现像就好像是灵兽界里那种强兽吃弱兽,自然界里的大鱼吃小鱼是一样的。

    “哥!”妖澜惊娆很快就感觉到自己扶住的木美兰的身子居然已经开始变冷,而且还在变硬,于是他不由得抬头看向妖澜惊天。

    妖澜惊天只是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然后他的目光便又落到了凤释天的俏脸上,他知道这是凤释天第一次动用搜魂术,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妥的。

    所以妖澜惊天现在可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一旦凤释天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那么他就会立马出手,总而言之一句话,他绝对不会让凤释天出事儿。

    “呼!”好一会儿凤释天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地张开眼睛,同时拿开一直放在木美兰头上的手掌。

    “怎么样,知道了吗?”妖澜鸿一已经率先开口问道。

    “我知道了!”凤释天含笑点了点头:“在澜城传回消息,说木易已经死掉的消息后,木美兰便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妙,所以她便将木苍蓝转移了!”

    “嗯,嗯,转移到什么地方去了?”因为心情太过于急迫了,妖澜鸿一的大手居然紧紧地按在了凤释天的肩膀上。

    妖澜惊天不由自主地皱了一下眉头,话说虽然这是自己的老爹,可是,可是他的心里还是不怎么舒服。好吧,这一次就当他着急,原谅他这一次。

    “妖澜境里有一座活火山,木苍蓝就在那里!”凤释天道。

    “什么,这个毒妇,居然把苍蓝放到那里去了!”听到了这话,妖澜鸿一气得重重地踢了木美兰一脚。

    “咚!”的一声,木美兰的身体居然随着妖澜鸿一的这一脚,重重地倒在地上。

    ……

    “她,她,她……”妖澜鸿一很明显并没有想到,木美兰这是怎么了。

    “哦,她死了!”妖澜惊娆道。

    “……”凤释天眨巴着眼睛,这个时候她已经发现了自己身体里的灵魂力似乎又强大了一些,嗯,难道说她刚才不小心把木美兰的灵魂给吞噬了不成?

    哎呀,她可真心不是故意的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