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月看着苏楠那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还有那丝毫没有任何愧疚的脸孔,他的嘴角却是狠狠地抽动了几下,好吧,他承认在凤小姐把这个任务交给自己的时候,他的心底里还有着十二分的压力呢,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这份压力应该不会存在了,因为有人代劳了,真心地不错啊。

    时间不长,那一百名黑云卫也已经到了,在红红传达完凤释天的命令后,于是那一百头沉雷天马兽们,当下一个个都直接化为人形,然后一圈一圈地把火山口挡得那叫一个严严实实啊。

    不得不说,最后抵达这里的却是妖澜青鼎老爷子,还有妖澜鸿一两个人。

    “这是怎么回事儿?”刚一落下,妖澜青鼎老爷子便立马开口问道。

    “爷爷是这样的!”妖澜惊娆走了过去,把事情对妖澜青鼎老爷子说了一遍。

    “什么,凤释天打晕了你大哥,自己跳下去了!”妖澜青鼎老爷子吓了一跳:“那个孩子怎么这么大的胆子!”不得不说凤释天的胆子真是一点儿也不小。

    “你们让开,我要下去!”妖澜鸿一这个时候却是想要冲到火山口,不过却被那些已经化为人形的沉雷天马兽给拦住了。

    “你们让开!”妖澜鸿一的脸色沉了下来。

    “不可以,我们是奉了凤小姐的命令!”红红一脸正色地道。

    “你们是妖澜一族的灵兽!”妖澜鸿一出言提醒道。

    “凤小姐是少主夫人!”银月眨巴着马眼补充道。

    “就是,就是,而且凤小姐一向言而有信,既然她说她会回来的,那么凤小姐就一定会回来!”红红对凤释天那可是充满着信心。

    “你们……”妖澜鸿一已经快要急疯了,现在他明明知道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就在这火山里,可是这些家伙们居然挡着自己不让自己下去。

    但是妖澜鸿一的话才刚刚说了一个开头,于是他的后脑上便被人重重地拍了一巴掌。

    好吧,妖澜鸿一当下只觉得自己的眼前一黑,然后身子一软就倒在地面上了。

    苏楠看了看自己的手掌,然后又看了看地上躺着的那一对父子,接着他又抬头看了看妖澜惊娆还有妖澜青鼎老爷子,语气里一点歉意都没有地道:“哦,不好意思,这样子他们就可以冷静一下了!”

    妖澜青鼎老爷子抽了抽嘴角,好吧,他现在是彻底明白了,自家的大孙子为什么会躺在地上了。

    这个姓苏的小子,还真是心黑手狠啊。

    “爷爷,你可千万不要冲动啊!”妖澜惊娆这个时候在一边提醒着。

    这意思很明白,那就是如果自家的爷爷再跳过去,只怕也会落得与妖澜鸿一,妖澜惊天两个人一样的下场。

    “放心吧,那咱们就在这里等释天丫头吧!”妖澜青鼎老爷子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嗯,好!”妖澜惊娆点了点头,然后坐到了自己爷爷的身边,他听得出来,自己爷爷这一次叫的可是释天丫头,那么也就是说爷爷已经认可了凤释天少主夫人的身份了!

    (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