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在这岩浆里,纯粹的火属性能量源源不断地涌入到凤释天的身体里,倒是让她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疲惫。

    岩浆里无日月,凤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里寻找了多久,久到她都已经想要放弃了。

    但是这人时候她却看到前方有着一点白光,这点白光,现在已经是十分的微弱了,但是在这放眼看去,无论是哪里都是一片火红的世界里,那点白芒却是异常的显眼。

    “那里,那里,难道就是木苍蓝的所在吗?”凤释天在心底里暗暗地道,然后她便越发加快了速度向着那边游了过去。

    近了,近了,更近了。

    凤释天现在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那白芒居然是一朵冰玉莲花。

    那朵冰玉莲花的半径足足有两米来长,冰玉莲花一共有着九片叶子,只不过现在已经有八片叶子已经生生地枯萎掉了,想来是因为在这岩浆之内,这冰玉莲花也是消耗极大的。

    不过这个时候凤释天却笑了,因为在这冰玉莲花之上,赫赫然却是正盘膝坐着一个白衣女子。

    女子花容月貌,虽然现在她闭着眼睛,但是凤释天却是可以从她的脸上依稀地找到妖澜惊天,与妖澜惊娆的点点滴滴。

    所以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已经可以呼之欲出了。

    “木苍蓝!”凤释天红唇轻启。

    女子听到了凤释天的声音,吃惊地睁开了眼睛,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这岩浆之内,除了自己这外,居然还有另外的人在。

    “你是……”木苍蓝吃惊地看着凤释天,这个少女,她绝对不认识。

    “伯母你好,我是妖澜惊天的朋友,我来找你了!”凤释天立马说明自己的来意。

    木苍蓝听到了这话,脸上先是一喜,然后那张俏脸却又是迅速地被忧郁给覆盖了。

    凤释天多聪明了,她立马就明白木苍蓝为何会有如此的表情,于是她一笑:“伯母放心吧,木家已经被拿下了,而且木美兰也已经死了,现在妖澜爷爷,惊天,惊娆,哦,还有妖澜伯父大家都在火山口等着你一家团聚呢!”

    “你说,你是说木美兰已经死了?”木苍蓝迟疑地问道。

    “是的!”凤释天很肯定地点了点头,当然了,她可没有把木美兰的灵魂已经被她吞噬的事情对木苍蓝说。

    此时此刻木苍蓝的脸上却是一片的复杂,她的心情也是又高兴,又伤心。

    高兴是因为他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伤心却是因为木美兰死了,木家现在也许并没有覆灭,但是想来依着妖澜鸿一的性子也绝对不会放过木家人的。

    “伯母,现在大家都在等着你呢,至于木家人要如何处理,那么你上去可以和大家一起商量!”凤释天道。

    “唉!”木苍蓝这个时候却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却并没有说话。

    风释天有些头疼了,惊天的老娘还真难搞:“伯母,我知道你是木家的养女,也一直都感激木家的恩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