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澜惊娆一直站在自己爷爷的身边,他抽着嘴角看着那个黑心黑肝的苏楠居然又上前两步,然后将那看起来马上就会苏醒的自家的老爹妖澜鸿一,还有自家的老哥妖澜惊天又被各在头上踢了一脚,然后在他们还没有来得及苏醒呢,便又再次昏迷了过去。

    “苏楠,你的心肝太黑了!”终于妖澜惊娆还是没有忍住:“你看我哥的脑袋上,都已经被你踢出七个大包了!”

    在妖澜惊娆看来,苏楠现在根本就是在公报私仇嘛。

    嗯,至于是什么私仇,就是因为自家的老哥追到了自己的主人嫂子啊,所以苏楠才会心底里不忿嘛。

    至于证据嘛,嗯,你看看现在妖澜鸿一的脑袋,还有妖澜惊天两个人的脑袋就可以了,自家老爹妖澜鸿一的脑袋上,一个包都没有。

    而自家老哥妖澜惊天的脑袋上,却是生生地布满了七个大包,你说说,这不是故意的,还能做他想嘛?

    “那这个任务交给你如何?”苏楠却是看也不看妖澜惊娆一眼。

    “呃,这还是算了吧,这种事情儿,能者多劳,能者多劳,我是不行,我干不来的!”妖澜惊娆连连摇头,这事儿,他可不敢干,自家老子虽然他与之接触得不是很多,但是记印当中,自家老爹可是一个不会笑的面瘫,话说一个不会笑的面瘫脾气会好才怪呢,所以一旦老爹知道他的儿子居然敢对他下脚,那么后果应该不会很乐观。

    至于自家的老哥,一旦知道自己居然敢踢他的头,那么铁定会抓住自己,然后继续上演风吹屁屁凉,话说,他不要再那么丢人了好不好啊,而且自家老哥是什么样的人,他可是比谁都清楚,根本就不会听自己的解释,所以,思来想去,这事儿也只有苏楠干才是最合适的。

    虽然这活是主人嫂子交给银月的,可是银月总不好对他的主子,还有他主子的老子动蹄吧。

    如果交给其他的黑云卫,你说说他们岂不是更得束手束脚了,不用问都可以想像得到,自家的老哥一旦醒过来绝对会秋后算帐的。

    当然了,如果想要交给自己的爷爷,嘿嘿,嘿嘿,爷爷会心疼的,虽然爷爷一直都没有说话,但是每次当看到苏楠下脚的时候,妖澜惊娆眼角的余光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爷爷的嘴角都会一抽一抽的。

    一个是儿子,一个是长孙,都是老爷子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啊,你说他能不心疼嘛。

    “也不知道凤小姐什么时候才能上来?”妖澜青鼎老爷子这个时候缓缓地开口了,说实话现在他的心底里的温度绝对要比这火山口的温度还要更高的。

    “爷爷放心吧,我主人嫂子一定会回来的!”妖澜惊娆紧紧地握着拳头:“她一向都是说话算话的!”

    “就是,就是,凤小姐还欠我们的丹药呢!”红红立马道:“凤小姐说过的话,就没有不会实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