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澜惊天没有再说什么,他知道苏楠说这是凤释天的命令,倒绝对不是假话,毕竟打晕自己的人正是凤释天。

    翻手取出来一瓶疗伤丹药,然后倒在掌心中一粒,一张嘴,吞了下去。

    于是很快的,妖澜惊天头上的那大包套小包,便迅速地消褪了下去,很快妖澜惊天的脑袋便已经恢复如初了。

    “这里的温度怎么这么低了?”收好了丹药小瓶后,妖澜惊天的突然间脸色有些古怪,然后问道。

    要知道这个活火山口,自小的时候他便带着妖澜惊娆在这里玩,而且他还清楚地记得,在自己昏迷前,这里的温度得烤得人难受,可是现在居然只是温温的感,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大哥,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事儿会不会和主人嫂子有关系啊?”当然了,这话法这就是妖澜惊娆的猜测罢了。

    妖澜惊天没有说话。

    他知道凤释天的身体里有着五行灵珠,那火灵珠是可以吸收岩浆里的能量的,可是岩浆里的能量,不断庞大,而且极为的狂暴,释天如果吸收得过多的话,那么只怕反而会对身体不好。

    而且狂暴的能量吸收入过多的话,只怕就连人都会变成一个一碰就着的火药桶了。

    想到了这里,妖澜惊天的脑海里,突然间冒出一个词儿来,那就是母老虎。

    只是妖澜惊天却并没有想到,这些能量,根本就没有在凤释天的身体里流转,直接就进入到了凤释天的丹田里,然后再经过她丹田海的提纯,将能量中的渣子直接排了出来。

    所以不得不说,凤释天丹田海里的能量,绝对都是最最绝粹的能量。

    所以妖澜惊天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凤释天成为一个火药桶,因为那根本就不可能。

    不过现在妖澜惊天却是已经想到了,只怕这活火山口的温度之所以会降低,也是凤释天将其内的火属性能量都吸收走的关系。

    虽然妖澜惊天一向认为自己很了解凤释天,可是不得不说,凤释天真的好像是一部精彩的书卷,永远都会向他展示出她与人不同的一面,这样的女子,如何能不让他迷醉呢。

    “大哥,那些人来了!”这个时候妖澜惊娆却是目光闪了闪,然后看着远处的天空道。

    妖澜惊天也扭头看去,果然看到那边的天空上出现了几点小黑点。

    而苏楠只是冷冷地扫了一眼,然后便又将双目闭上了。

    苏家……

    “就快到了!”妖澜青鼎抬手指了指前面:“那里就是活火山口了!”

    以苏辰风的目力自然可以清楚地看到妖澜惊娆,妖澜惊天,苏楠等众人:“老哥啊,怎么没有看到沉雷天马兽呢?”

    “哈哈,哈哈!”听到这个问题,妖澜青鼎老爷子便放声大笑,此时他的声音里充满着自豪:“那里不就是嘛!”

    苏辰风顺着妖澜青鼎老爷子所指的方向看去,看到的却是一群男子,当下他的眉头皱了皱,然后突然间想到了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