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他身为堂堂的苏族族长可是绝对,绝对不能言而无信,而现在妖澜青鼎还有妖澜惊天两个人的态度已经很明确地摆在台面上了,那就是,如果他苏辰风要是再继续想办法将那个苏彤塞给妖澜惊娆的话,那么那块记忆水晶中所记录下来的一切,就会公布于众。

    到时候只怕他们苏族会丢脸丢到家去了。

    “好了,让红红,银月他们下来吧!”妖澜青鼎老爷子这才对妖澜惊娆道。

    其实老爷子心底里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呢,那就是嘿嘿,真是没有想到啊,这项运动还真心不错,嗯,嗯,嗯,看来以后有必要自己也要参与进去,毕竟人虽然上了年纪了,那也是需要好好地锻炼一下身体的。

    当然了,这话妖澜青鼎老爷子现在可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于是妖澜惊娆对着红红轻轻招了招手,于是红红直接放了一个大脚,居然只是一脚便将苏彤的身子直接对着苏辰风就踢了下来。

    苏辰风忙伸手去接,这回可绝对不能不接,一旦他不接的话,那么只怕苏彤会被生生地踢死了。

    还好,苏彤现在虽然比刚才更加的狼狈……话说她想要不狼狈也不行啊,那可是生生地被一百零二头沉雷天马兽踢了好一会儿了,没把她踢死就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不对,是蹄下留情。

    “呜,呜,呜……”苏彤立马就扑到了苏辰风的怀里,然后放声大哭:“家主大人,这里的人都欺负我,您可一定要给我做主啊,否则的一旦回到族里,我爷爷可是会生气的!”

    本来听到苏彤前面的话,苏辰风的心底里还生出了一些怜意,可是当听到后面的那句话,苏辰风心底里的那些怜意却是已经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要知道那位苏族的大长老,自从苏辰风当上了家主之后,便一直都没有放权,说白了,也就是苏辰风一直到现在都根本是处于一个权力被架空的状态。

    没有办法苏族的大长老他的权利着实是太大了。

    而他身为家主,根本就是有事儿做不了主,有错必然是他来背。

    苏辰风自己曾经调侃道,他根本就是一个专门背黑锅的家主嘛。

    话说身为家主做到他这种地步,也是把家主做绝了。

    不得不说,没有任何一个家主可以容忍被人架空权力这种事情。

    苏辰风也忍不了,他也反抗过,可是他身边的那些重要的人却是都已经被苏家的大长老给控制住了,所以他便只能苦逼地继续做自己的专背黑锅的家主。

    所以现在听到苏彤居然用她的爷爷来威胁自己,苏辰风的心底里也是一阵的火起啊。

    这个女人是苏族大长老的孙女,所以她从小到大都是锦衣玉食,不得不说苏族内只要有一点儿的好东西,那么大长老都会立马拿过去。

    可以说苏穆与苏彤两兄妹根本就是用整个儿苏族的资源堆出来的,但是现在看看堆出来的是两个什么货色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