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次妖澜惊娆直接用的是少主,而没有说大哥。

    妖澜青鼎也是点头道:“我妖澜一族的人不可欺,谁如果敢动我妖澜一族的人,那么就等着我们疯狂的报复吧!”

    “为少主复仇,灭了苏族!”

    于是那些黑云卫还有那些沉雷天马兽们一个个也跟着咆哮了起来,这声音足可惊天动地了。

    苏辰风看着这些妖澜一族的人,脸色一变,然后对着妖澜青鼎老爷子道:“妖澜青鼎,怎么年轻人发疯,你居然也跟着他们发疯,他们不知道深浅,难道你还不知道深浅吗,你要知道,以其他几族的联手之力,足以灭掉你的妖澜一族的!”

    “苏辰风,你的废话太多了!”凤释天冷冷地道:“这些事情根本就不用你来操心!”

    “凤释天,凤小姐,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是想要将妖澜一族推到死路了,我承认我们上古传承下来的这些家族属妖澜族最强,可是,可是一头猛虎也架不住一群狼!”

    “我在这里,谁敢动妖澜族!”凤释天冷傲的声音响了起来,随即被风送到了每一个人的耳里。

    一时之间众人一个个都不由得抬头看向凤释天,他们都不明白,凤释天为何会说出这句话来,要知道这句话可真真是太嚣张了,简直就是嚣张到极点了。

    苏辰风先是一怔,然后便哈哈地大笑了起来:“凤释天,你以为你是谁吗,居然说出这么样的大话来,真是笑死我了!”

    “哼!”凤释天冷哼一声:“哼,你笑吧,笑吧,等你笑够了,我再种植滴血芙蓉与人脸花也是一样的,不过你也与苏穆一样,两枚种子!”

    “凤释天!”苏辰风一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淡定地人,但是不得不说现在他是真的没有办法再继续淡定下来:“你这根本就是恼羞成怒,因为我拆穿了你的大话!”

    “我凤释天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儿,从来不说大话,从来不许自己做不到的承诺。我可以让妖澜爷爷,妖澜伯伯,还有惊娆三个人都达到大道境,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这片天地间还没有人可以达到大道境的吧,而同时妖澜一族的黑云卫还有沉雷天马兽们,我可以让他们无论是人,还是兽都达到悟真境,这样试问还有哪个敢动妖澜一族!”

    凤释天的声音清冷。

    妖澜青鼎,妖澜惊娆,还有那些黑云卫,沉雷天马兽们,一个个都怔住了,话说,话说他们刚才是不是出现幻听了,达到大道境,那怎么可能呢,达到悟真境,那怎么可能呢?

    嗯,嗯,一定是因为凤小姐伤心过度,所以才会出现妄语的。

    嗯,嗯,就是这样子的。

    但是却没有想到,红红却是眼睛一亮:“我相信凤小姐!”

    银月这个货也点了点头:“凤小姐一向言而有信!”

    “我们都相信凤小姐!”余下的黑云卫还有沉雷天马兽也同样大吼出声。

    不得不说现在妖澜老爷子还有妖澜惊娆祖孙两个人却还是吃惊不已呢,大道境,这是真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