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城已灭,凤释天等人根本就没有做任何的停留,凤释天带着大家迅速地掠进到了苏城与苏境之间的虫中去了。

    此时苏境内的大长老已经得到消息了,他的目光闪动,虽然苏城那边并没有给他一个答案为什么这些妖澜一族的人会突然间对他们苏族发动攻击,但是直觉上他似乎明白,只怕是苏辰风带着那个四个孩子去妖澜境出事儿了。

    但是刚才他无论怎么想要与苏辰风,或是自己的孙子还有孙女取得联系,都没有任何的办法,而在苏族内,那五个人的灵牌却都好好的,并没有碎裂,那也就是说明,他们五个人其实并没有死,还活着……

    到底在妖澜境发生什么了?

    苏大长老百思不得其解,但是这个时候他在心底里却是暗暗地埋怨着苏辰风,一个大男人,居然连四个孩子都看不住,看不好,看来多亏自己这么多年来并没有把苏族的大权交给苏辰风。

    只是不知道,如果大长老的这种想法被苏辰风知道了,他会怎么说。

    再说凤释天那边,却又再次一挥手,于是这一次大家的每一个人的手里,同时多出四枚丹药。

    “给你们自己还有沉雷天马兽同时服下一红一绿两枚丹,一会儿我们要速战速决!”

    “是!”众人齐齐地回答道,现在都没有人再去问凤释天给他们的这是什么丹药,反正大家就知道一点,那就是少主夫人给出来的丹药,自己只要吃下去就好了,没有那么多问题好问的。

    而这时妖澜鸿一却是已经赶到了凤释天与妖澜惊娆两个人的身边来了:“现在整个苏族内,最强的人应该就是那位大长老了,把他交给我!”

    妖澜鸿一是担心,凤释天与妖澜惊娆对付不了那位苏族的大长老,所以才会如此一说,他不希望这两个孩子,有哪一个受到伤害。

    “苏族大长是我的!”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四枚丹药,两枚放到了银月的嘴里,两枚却是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妖澜惊鸿倒是没有想到,凤释天居然会这么说,当下不由得就是一怔。

    “放心,我不会输的!”凤释天却是很肯定地道。

    如果她没有吸收那么多的岩浆海里的能量,那么她也没有这份气魄与胆识,但是现在她真的是很自信,自己不会输。

    “好!”看着凤释天的眼神,妖澜鸿一知道自己只怕没有办法阻止这个少女,于是他只能点了点头,然后在心底里暗暗下定了决心,自己一定要护得这个孩子安全。

    此时此刻苏族内,所有的苏族成员,都已经聚集到了一起,他们现在已知道,苏城已毁,而妖澜一族的人马上就要来了。

    “大长老,会不会是消息有误啊!”二长老却是有些不解。

    “不会的!”大长老叹了一口气。

    “可是我们与妖澜一族一向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啊!”二长老皱了皱眉头,突然间他抬起头看向大长老:“之前家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