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并没有耽误时间,她先仔细地帮缪容儿检查了一下身体,然后她微做了一下沉吟。

    “释天,都需要什么药材,我让我爹现在就准备!”缪容儿这个时候却是急切地道。

    “好!”凤释天点了点头,然后坐在桌子前,拿起笔,沙沙沙地写满了一张纸,然后交给一边的东古城的城主缪东来:“缪伯伯,这些药材请您准备一下!”

    “好!”缪东亚扫了一眼纸上的药材,然后就匆匆地离开了。

    缪容儿这个时候却是突然间有些紧张了,虽然她已经经历过无数次这样的场面,但是这一次她却依就还是各种的紧张。

    “释天,你说这一次我身上的问题一定可以好的吧?”缪容儿看着凤释天道。

    缪容儿的问题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一般的狐臭,只是缪容儿的狐臭味道着实是有些太大了。

    而且就算是一个忍耐性再如何坚挺的人都没有办法与缪容儿共处一室。

    不得不说因为这一点,缪容儿虽然是城主府的大小姐,但是她却很自卑,每每出门都要在全身上下扑上大量的香粉。

    而之前凤释天对她说的便是可以彻底地解决她的狐臭问题。

    不得不说缪东来当真不愧是东古城的城主大人,只是短短三个时辰之后,他便已经将凤释天单子上所列的那些药材全都找齐了。

    “释天你我一共只找齐了三份药材,不知道够不够用?”缪东来微微有些歉意地道。

    要知道一般的炼药师在炼药的时候,那么最少都需要准备三份药材,毕竟没有哪个炼药师敢说自己炼制丹药的成功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百。

    凤释天含笑点了点头:“三份足够了,其实只要一份就可以了!”

    凤释天的声音笃定而自信,听到了这个声音缪东来却是微微一怔,接着缪东来笑了,这个凤释天,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份自信就算是他认识的一些炼药大师也比不上。

    从心底里来说,缪东来还真是有些不相信凤释天真的可以治好自己女儿的问题,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希望吧。

    只要有希望,就有机会,每一次当希望到来的时候,不管这份希望有多渺茫,但是缪东来都会努力地伸手去将这份希望紧紧抓在手中。

    当然了,这一次也是一样的。

    不过听到凤释天如此说,缪东来却是一笑:“如果释天真的只需要一副药材,那么余下的两副放在府里也没有用,释天只管拿去就好了!”

    “如此多谢了!”凤释天也不客气,当下便心念一动之间,就将那些药材收入到了自己的天龙戒内。

    “释天,今天还是先休息一下吧,明天再炼吧,你今天才刚刚到东古城,一定也累了!”缪容儿这个时候却开口了:“我不乎早一天还是晚一天!”

    “我在乎!”凤释天认真的看着缪容儿,面容认真:“现在就开鼎炼丹!还有缪伯伯再帮我做些准备工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