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与银月两个人只觉得他们的身体就好像是被一股巨大的吸力在不断吸扯着他们的身体。

    凤释天与银月两个人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抵抗,只是任由着这股吸力将他们的身体吸走。

    虽然这是凤释天第一次使用传送阵,但是却也知道,这是使用传送阵的正常现象。

    只是片刻之后,凤释天与银月两个人便只觉得一阵头晕,于是两个人的眼睛已经闭得更紧了。

    但是就在下一秒的时候,凤释天与银月两个人只觉得自己的脚掌踩在了实地上,于是两个人的身体微微摇晃了一下,这才站稳,然后两个人缓缓地张开了眼睛。

    “咦,这一次传来的人长得倒是不错啊,你们看看这个红裙女子还挺漂亮!”一个男子轻薄的声音响了起来。

    与此同时又一个女子娇媚的声音也同时响了起来:“那个男人长得很好英俊啊,正合我意!”

    凤释天与银月两个人这一次也看清楚了,此时此刻他们两个人正站在一处传送阵上,而在传送阵外却是正立着一男一女。

    那男子虽然长得还算是人模人样,可是那眼底里却是轻挑之意涌动。

    那女子长得也只能算是可以,不过她的目光却是好像嗜血的蚊子一般,死死地盯在银月的身上。

    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的目光让银月感觉到十分不适,他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凤释天看了一眼银月,然后脚步一抬便走出了传送阵,她已经可以猜到这一男一女两个人的身份了,想必他们应该就是看守这处传送阵之人。

    银月亦步亦趋地跟在凤释天身后。

    “喂,喂,你们两个过来过来!”那个男子一看到凤释天与银月两个人对自己与这个女子根本就不加任何理会,于是这个男子当下有些不高兴了。

    要知道玉林大陆上各大家族被派出去历练的子弟,他与这个女子就算是认不全,但是却也认得那些家伙身上的家族标识,可是这一男一女两个人身上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标识,也就是说要么他们两个人根本就不是玉林大陆上大家族的人,要么就是说他们两个人不过是才刚刚从下位面上来的罢了。

    心里有了计较,于是男子也暗暗地思忖了一下,他很确定,无论是以前两种哪种情况他都不怕,因为他惹得起,所以言语之间也不怎么客气。

    凤释天的脚步微停,她缓缓地抬眸向着这一男一女看去。

    男子一笑:“嘿嘿,小妞是不是刚从下位面上来的人,嘿嘿,看来我没有猜错!”

    凤释天的目光冷凝,她没有说话,但是一股淡淡杀机却已经自她的心底里涌动而出。

    不得不说灵兽的感觉绝对要比人类的感觉更强,对面的一男一女没有感觉到,可是一直跟在凤释天身边的银月却是感觉得很清楚,于是银月也做好了一切战斗准备。

    凤释天是主人的妻子,而现在主人不在,那么自己就要守护好这个女主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