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我们快点离开这里,现在有不少的人类正向着这边赶过来,虽然咱们不怕那些人类,可是一定会给主人带来麻烦的!”通体抓住了那枚空间戒指,然后开口道。

    “好!”凤释天点了点头,然后扫了一眼面前的众兽:“你们都先进入到天龙戒里去,那个银月你也一起进去!”

    “主人,我在外面陪你!”白毛现在好喜欢凤释天,主人长得好漂亮啊,白毛只觉得自己一刻也不愿意与主人分开。

    “不,白毛你现在也进去,大家在天龙戒指静心修炼,丹药如果不够用的话,及时和我说,而且那里面有着大量的灵石,大家可以随便用!”凤释天道。

    众兽听到这里,一个个已经忍不住想要发出欢呼了,自家主人居然不但让他们随便吞服丹药,而且居然连灵石也让他们随便用,嘿嘿,嘿嘿,就算是这玉林大陆上最大的世家,只怕也做不到这一点!

    于是众兽便被凤释天心念一动间,直接收入到了天龙戒指。

    现在凤释天发现这个天龙戒还真是不错,随着自己的实力越来越强,契约的灵兽越来越多,那天龙戒里的空间居然也是越来越大,并且现在居然已经出现了森林,湖泊,草原,高山,甚至还有一条瀑布。

    天龙戒绝对不是一枚空间戒指那般简单。

    就在凤释天做完了这一切,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只小白貂却是落到了她的面前,这个小家伙并不会说话,但是他刚才却已经偷偷地注意到凤释天半天了,他也很想要有丹药吃,他也很想要有一个像凤释天这么好的主人。

    可是刚才他不敢出来,因为他很弱,根本就是弱爆了,嗯,比那个小白毛还弱。

    弱到他在一边偷看了半天,凤释天的众兽们根本就没有发现他,唔,应该是不是没有发现,而是发现了根本就没有在意他。

    现在看到凤释天要走了,他知道自己必须要为自己争取一下。

    凤释天好奇地看着这只小白貂:“你有事儿?”

    小白貂忙不迭地点了点头,但是他不会口吐人言,于是他瞪着一双圆圆的黑眼睛看着凤释天,然后又伸出自己的小爪子指了指自己,然后又指了指凤释天,那意思就是我想要跟着你,我想要认你为主。

    “好,那你就叫小雪吧!”凤释天点了点头,对于这么可爱的兽兽的请求,她是真的不忍心拒绝。

    于是小雪高兴地跳到了凤释天的肩膀上,一时之间倒是有些手舞足蹈起来了,他成功了。

    凤释天身形一动,几个起落便迅速地离开了之前自己所在的那个地方。

    就在凤释天离开的片刻之后,便有几个大汉已经来到了那里。

    “天呐,刚才那些兽群们一定都是来到这里了!”为首的一个大汉看了看这里已经完全被压平的草地,然后眉头一皱。

    “可是大哥,你看这里似乎并没有那些兽群离开的痕迹!”又一个汉子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