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这个声音,而且又距离自己如此近,男子的心底里不由悚然一惊,他猛地一扭头,那森然的目光透过重重的树叶看到了一张年轻,漂亮,而且带着几分慵懒的少女的脸。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里?”男子的声音压得极低。该死,自己怎么会没有发现这个女子呢?

    “这话应该是我来问你吧!”凤释天笑眯眯地道:“你是什么人,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男子的目光微寒,却没有开口。

    “还有下面追你的人到底是什么人,而且你似乎已经中毒了!”

    男子看着凤释天,心底里暗暗地思忖着,这个少女到底是什么,居然可以一眼就看出来自己已经中毒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些追赶这个黑衣男子的人们已经来到了大树下。

    男子的目光向着树下扫去。

    不过这个时候凤释天那带着笑意的声音却是又响了起来:“你说如果我现在大喊一声会怎么样?”

    男子目光冰冷地看着凤释天,一言不发。

    凤释天眨巴了几下眼睛,脸上的笑容更浓了,这么美好的晚上,老天爷一定是因为没有让她找到住的地方,所以就给她降下来这么一个人供她威胁的:“要不这样好不好,我直接做些让你们双方都省点事儿的好事吧,一脚把你踢下去!”

    男子的眼里闪过一抹怒意,他低低地吼着:“你到底想要什么?”

    “没什么,就是无聊罢了!”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又看了看那下面的人群:“你惹了城主府的人!”

    男子没有说话,只是冷冷地嗯了一声。

    “这样吧,如果你能给我一样东西,那么我就可以帮你解毒!”凤释天想了想,居然直接谈起条件来了。

    男人吸了一口气,现在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胸口有些沉闷,而且脑子也开始变得不清不楚起来,于是他用力地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借着痛感让自己的脑子尽量清醒些:“你要什么?”

    “呃,我要拍卖会的清单,我想要知道几天后的拍卖会上到底都会拍卖什么东西!”凤释天的眼睛亮晶晶地闪动着。

    黑衣男子只觉得一阵愕然,他简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要清单?”

    “是滴!”凤释天点了点头。

    “好,没问题!”黑衣男子点了点头,话说这事儿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太简单了。

    不过这个时候树下却是有人大喊出声:“树上有动静!”

    听到这个声音黑衣男子的眼睛不由得瞪圆了,他的目光紧紧地盯在凤释天的身上。

    而下面的声音却是继续传上来:“那个谁,你上去看看!”

    凤释天却是抬手在小雪的脑袋上轻轻拍了拍。

    然后小雪会意,那雪白得身子一闪便已经钻出了浓密的树叶,一双如黑豆般的眼睛眨巴着看着那树下的众人。

    “娘的,居然只是一只雪貂!”于是树下的众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那个黑衣煞星。

    树下的人渐渐散去了,小雪再次回到了凤释天的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