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看着小雪那一脸愤愤然的样子,然后抬手又在小雪的头上拍了拍。www.pinwenba.com品★文★吧

    “小雪很有用的!”凤释天淡淡一笑,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便已经成功地让小雪安静了下来了,是啊,管他别人怎么说都好,只要自家主人认为自己有用就比什么都强,小雪的眼睛眨了几下,然后对着黑衣男子吐了吐舌头,那意思就是,你这货根本就是有眼不识金镶玉,本貂鄙视你。

    “这毒药的事情和我说说!”凤释天再次看着男子语气平淡地道。

    男子此时却是透过那密实的树叶看了看外面,不得不说此时外面的天空已经渐亮了,街道上现在也偶尔可以看到一两个行人走过。

    于是男子的眉头微皱,他知道再耽误一会儿,那么天光大亮,自己这样子绝对会十分惹人注目,于是他看了一眼凤释天:“天已经大亮了,你不回家吗?”

    “我不是这旭日城的人!”凤释天坦然地道:“而且我昨天进城之后才发现,这旭日城的客栈都没有空房了,所以就只能在这大树上过一夜,谁知道就遇见你了!”

    男子听到凤释天如此一说,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跳到大树上就遇到了凤释天,原来是自己打扰了这个少女的休息。

    当下男子一笑:“如果不介意的话,那么可以去我那里住,我那里虽然地方也不是很大,但是一两间空房还是有的!”

    “好!”凤释天点了点头倒是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对于凤释天而言现在有人管自己吃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雪眨巴着黑豆般的眼睛,两只小爪子紧紧地扒在凤释天的衣服上,那意思就是说主银,主银,咱们去,偶要知道那些毒药的事情。

    于是男子便带着凤释天与小雪两个家伙回到了自己在旭日城里的住所。

    还真别说这个男子住的地方从外面看到是极为普通,但是进入到其内,凤释天这才发现,这里无论是桌椅还是茶具神马的,都极为精致,很明显这个男人在生活中是一个极为讲究的人。

    “对了,一直都没有问你叫什么名字,你救了我,我应该知道自己救命恩人的名字!”男子亲手为凤释天倒了一杯茶,然后笑容款款地道。

    此时此刻男子已经换了一袭天蓝色的长衫,那翩翩然的样子,倒是让凤释天想起一句话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这个男子绝对当得起这句评价。

    看到凤释天没有说话,男子又是一笑:“是了,我应该先自报家门的,我叫做公孙汀芷。”

    “公孙,你姓公孙?”凤释天眨巴着眼睛。

    “嗯,自我出生以来一直都姓公孙的!”公孙汀芷看着凤释天那一脸吃惊的样子,不由得淡淡一笑,就好像是一朵兰花正在他的脸上绽放着。

    “那这么说,你就是那位公孙公子,你就是拍卖行的老板?”凤释天明白了,敢情自己无意之间救了一个土豪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