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公孙汀芷便缓缓地讲述了起来。www.pinwenba.com品★文★吧

    原来这玉林大陆上的面积极大,而且在这片大陆还有着其他大陆所没有的毒草,毒虫,毒雾,毒海。

    所以可以说在这片大陆上,在其他资源都极为充沛的同时,毒物也是极为丰盛的。

    而如此一来,因为这种得天独厚存在的毒物,所以在玉林大陆上,除了炼药师,炼器师,驯兽师这三种职业外,便又多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那就是炼毒师,简称为毒师。

    这种职业在这片大陆上,也同样受到大家的尊敬。

    而且炼毒师对天赋的要求却是更为严苛的,比之其他三系职业有过之而无不及。

    世人都说一万个人里也未必会出一个炼药师或炼器师或驯兽师,但在玉林大陆上,这种说法却是要改成,十万人里也未必有一个人可以成为炼毒师。

    当然了,炼毒师却绝对不能同时又是炼药师。

    虽然炼药师有些时候也会炼制出点什么毒药的,但是与真正的炼毒师所炼制的毒药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毕竟这也是术业有专攻,一个非专业的人士,怎么可能打败一个专业人士呢?

    而这位旭日城的城主大人便是一个出色的炼毒师。

    所以也许真正打斗的时候,他的实力真心不够瞧的,可是却没有几个人可以挡得住他的毒。

    而这也正是为什么旭日城可以一直屹立不倒的原因所在。可以说整个儿旭日城的支撑便是这位炼毒大师的旭日城主。

    也许有不少人都恨他,也许有不少人都怕他,但是却不得不说,无论是哪一种,但是对于这位旭日城主大人来说都是成功的。因为他站在了一城的,而别人却没有!

    “炼毒师?”凤释天微微皱起了眉头,不得不说她这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小雪眨巴着一双黑豆般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凤释天。炼毒师,嘿嘿,话说这个职业他好喜欢滴说,如果,如果自家主人可以成为一个炼毒师的话,那么自己以后岂不是有口福了。

    看到没,小雪这货现在居然在打着这样的主意。

    咳,吃货果然是吃货,而且这种境界绝对不是我们正常人可以想像得了的!

    看着小雪,凤释天突然间笑了,然后她问公孙汀芷:“你的手里有没有炼毒师修炼的方法?”

    “……”公孙汀芷微微一怔,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吃惊地问道:“怎么你想要学习炼毒术?”

    “不错!”凤释天点了点头!

    “可是,可是炼毒术如果没有师傅带进门的话,很可能会被自己所炼制出来的毒药反噬的,这真的很危险!”公孙汀芷很认真地看着凤释天道。

    小雪挥了挥爪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话说自己可以保护主人的,嗯,嗯,这简直是一定的。

    凤释天一笑:“放心,我不会有事儿的!”

    公孙汀芷看着凤释天,突然间又问道:“你为什么一定想要学习炼毒术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