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如玉此时的目光中充斥着浓浓的杀机,这个时候她看到凤释天对于自己根本就是不躲不闪的,当下她嘴角处居然狰狞初现。

    公孙汀芷的脸色一僵:“释天小心,她会用毒!”

    但是凤释天的脸色却是没有任何波澜,其实这话不用公孙汀芷提醒她也早就想到了,毕竟阎如玉的父亲既然是毒师,那身为女儿的她,如果不会用毒才奇怪了。

    但是凤释天的体质根本就是百毒不侵,所以对于毒,她一点儿也不在意。

    这个时候阎如玉却是已经判断好了自己与凤释天之间的距离,当下她扯开嘴角,冷冷地吐出来几个字:“死吧!”

    说着她双手一扬,于是一把黑色的粉沫便向着凤释天洒了过去,对于这个黑色的粉沫,她可是有着极强的信心,只要凤释天沾上一点,那么她必死无疑!

    小雪一直瞪着黑豆眼睛死死地盯着阎如玉的动作,现在看到这个死女人居然真的洒出了一把毒粉,于是小雪立马欢呼地叫了了声,然后四蹄一用力,便跳了起来,那小小的身子直接就迎着黑色的毒粉扑了过去,然后小嘴一张,小腮帮子一吸,于是那些毒粉尽数都被这货给吸到了肚子里。

    接着小雪的身形也不做任何停顿,直接再次冲了过去,扑到阎如玉的脸上。

    阎如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十拿九稳的一把毒粉居然会被这么一头小小兽给破除掉,一时之间她的脸色可着实是不怎么好看。

    所以这动作一时之间却是慢了下来,这个时候小雪便已经到了。

    这货的爪子直接就在阎如玉的脸上拍了两下。

    貂的爪子可是极为锋利的,这一拍之下,阎如玉的那张俏脸立马便已经留下了几道深深净迹,鲜血止不住地流出来,只是眨眼之间便已经染红了阎如玉的整张脸孔。

    接着女人那高亢的尖叫声,也随之响了起来。

    可是小雪却似乎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一般。

    他一边吸着自己的小鼻子,一边飞快地阎如玉的身上找了起来,爪子所过之处,阎如玉身上的衣服寸寸碎裂,而那衣服之下雪白的肌肤也是跟着布满了道道的爪痕。

    公孙汀芷眨巴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小雪居然会为毒药疯狂到如此的地步。

    “释天,小雪这兽还真给力!”公孙汀芷倒是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去阻止小雪的动作,而且那脸上居然还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凤释天扭头看了一眼公孙汀芷,然后开口问道:“怎么,你不去阻止小雪吗?”

    “我为毛要阻止小雪呢?”公孙汀芷笑眯眯地道:“嘿嘿,告诉你吧,我喜欢看到这样的戏码!”

    凤释天白了公孙汀芷一眼,然后自红唇内吐出两个清冷的字眼儿:“变态!”

    “哈哈!”听到凤释天对自己的评价,公孙汀芷却是一点儿也不介意,直接哈哈大笑了起来:“嘿嘿,释天那养这种变态契约兽的人又是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