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吼完了之后,阎如玉便直接冲了出去。

    “公孙汀芷,你不担心吗?”凤释天扭头看了一眼公孙汀芷,这货脸上的表情居然还是一脸的淡定。

    “担心什么?”公孙汀芷眨巴着眼睛,然后笑了:“释天你也不用担心,阎如玉没事儿,而且她爹就算是想要报复,那么也断断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

    可是事情的结果就是公孙汀芷估计错误,因为就在阎玉离开的半个时辰后,城主府的侍卫们便已经将公孙汀芷的小院团团包围住了。

    凤释天看着公孙汀芷,这一次她倒是要看看这小子到底想要怎么办?

    公孙汀芷依就是不慌不忙地整了整衣服,然后走出去,看了看那为首的一人,然后道:“李队长,你带着这么多人来找我,有事儿啊?”

    此话一出,不要说那位李队长了,就连凤释天都有一种想要飞起一脚,踹飞公孙汀芷的冲动。

    这货装模做样的本事也太强大了。

    那位李队长听到了公孙汀芷的话后,那嘴角也是不可扼止地抽了又抽,最后还是好不容易止住了:“公孙公子,城主大人知道大小姐在你这里受到了伤害,所以已经是雷霆震怒了!特意命我来带你还有那位凤释天小姐一起去城主府做客!”

    “好吧,既然是做客,那么释天咱们走吧!”公孙汀芷的脸上倒是满满的笑容密布,他一边说着,一边回身拉住了凤释天的手腕,同时压低了声音:“释天不好意思了,看来这一次得让你陪我一起享受一下城主府的地牢了!”

    凤释天的眼睛转了转,然后道:“好处?”

    “放心,自然有你的!”公孙汀芷早就料到凤释天会这么说,于是他立马笑眯眯地应了一声。

    当下小白便直接被凤释天揪着尾巴从那毒药袋子里拎了出来,然后一翻手便将那毒药袋子收了起来。

    “吱,吱,吱……”小白不甘心地抗议着,话说他还没有吃够鸟,主银怎么可以这么对他呢,呜,呜,小白好可怜滴说,呜,呜,呜,主银,主银你变坏鸟,小白好可怜。

    凤释天伸手在小白那已经鼓鼓的肚子上,摸了摸,然后叹了一口气:“小白不是主人不让你吃,你看看就是因为刚才你收拾了那个阎如玉,所以现在那些人要来抓你家主人我去关地牢,你说说你自己惹的祸,居然让主人来帮你承担,你好意思吗?”

    公孙汀芷看着凤释天,心里对于这个女人的黑心的认识绝对又更进了一步。

    小白握了握自己的小爪子,然后那双黑豆般的眼睛看向那些城主府的侍卫们,却是充满了恨意,哼,哼,都是这些混蛋,居然敢来对付主银,小白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可是小白现在因为尾巴一直都被凤释天紧紧地拎着,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办法行动。

    “小白老实听话,到时候主人有用到你的地方!”凤释天的声音压低了。

    小白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