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金钢狼这货绝对是一个自来熟,居然四蹄一动,便跳到了凤释天的另一个肩膀上,然后探着狗头看向小白,同时还伸出了自己的爪子:“你好,我叫小钢,认识你很高兴,你叫什么名字,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公孙汀芷的眼睛眨啊眨的。

    现在怎么听着小钢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是想要抛弃自己另投明主的赶脚呢,神马状况。

    小白歪着头看了看小钢那一脸热情的笑容,然后再看看小钢的爪子,想了想,还是伸出自己的爪子与小钢的爪子握到了一起。

    而凤释天却是将自己手中的那粒丹药放到了小钢的爪子上:“吃了吧,这是可以让你的肉身更加强化的丹药!”

    “嗷呜!”小钢可是兴奋到了极点了,当下一张嘴便直接一口就将那粒丹药吞了下去,然后眨巴着眼睛,一脸意犹未尽的样子再次看向凤释天。

    “想要再吃,可以,你先帮着把那个机关按下去!”凤释天抬手指了指那处机半的所在。

    “没问题!”小钢立马就抬起小爪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公孙汀芷在心底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话说自家的金钢狼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好说话。

    根本就不需要公孙汀芷帮忙,小钢直接一个飞扑便直接扑到了机关上,然后一爪子按了下去。

    接着凤释天,公孙汀芷,小雪,小钢便看到整个密室内,从那房顶上,便射出了无数道利箭,向着下方发动了。

    小钢的动作奇快,当下身形一动,再次迅速地变大后便直接将小雪,凤释天,公孙汀芷牢牢地护在身下。

    而以他的那强悍的肉身防御力,这些小箭根本就耐何不了他。

    但是与此同时一团团黑色的毒气却是正自四面的墙壁里喷射出来。

    小白这个时候一下子就蹿到了金钢狼的脑袋下,借着小钢的脑袋护着,小白就不用担心那些利箭了,然后小家伙一鼓自己的腮帮子,当下小嘴一张,于是那些毒气被他向着嘴里吸来。

    不得不说此时此刻这两兽的配合极为默契,一个挡住物理攻击,一个却是生生地将那毒气攻击化解。

    只是片刻之后,整个密室内,便恢复了安静了。

    毒气不见了,箭也一根根地散落在地面上。

    “吱呀”一声响,密室的门自动打开了,看看外面现在居然已经是白天了。

    “走吧,今天应该是阎恨水的大寿之日了,公孙汀芷你还得去给阎恨水祝寿呢!”凤释天说着,提起小雪的尾巴将他丢到了自己的肩膀上,而小钢却是自动自觉地身形一晃,再次化身成为巴掌大的小狗,直接跳到凤释天的另一个肩头。

    对于自家的主人,小钢根本连看都没有看一眼。

    哼,跟着这位美女,可以混吃混喝,何乐而不为呢?

    而公孙汀芷对于自己的契约兽也是真的有无语到了极点,好吧,他开心就行了,自己还是准备拜寿去吧,不过他的眼睛转了转:“释天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