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公孙汀芷的这几句话,说得可真是挺狠的,一时之间来参加寿宴的众人一个个都目带讽刺之意地看着阎恨水。

    而此时阎恨水这位城主大人的脸上,也如同开了调色铺子一般,那叫一个精彩到了极点了。

    他现在已经是怒极了,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却又不得不尽力忍耐着。

    不可否认,公孙汀芷说得都是实话,这些正是他心里所想的,但是这些话想想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也行,只是如今这么拿到台面上来讲,却是真的丢人丢到家了。

    而且阎恨水之所以想要与公孙家族绑在联姻这条线上,其目的也有想借着公孙家族的商业发展来继续好好地发展自己的旭日城。

    不得不说就是因为公孙家族的拍行,倒是为旭日城引来了不少的玉林大陆的大家族。

    可是现在公孙汀芷已经正式宣布了,公孙家族的拍卖行要退出旭日城,那么对于旭日城的未来的发展,还有名声都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特别是现在那旭日森林里的灵兽大量的失踪。

    不得不说现在的阎恨水根本就是屋漏更逢连夜雨,破船又遇打头风。

    “言尽于此,半个月后,我在邀月城的公孙拍卖行恭迎各位的光临。”公孙汀芷说着,居然对着这大厅内的众人一抱拳,而大厅内的众人也一个个都点头表示,到时候他们一定会去捧场的。

    怎么可能不去呢,谁都知道,每一次公孙家族的拍卖会里,都会出现大量的好东西,那些东西谁不想要呢,所以拍卖会是必须要去的,无论在哪里城市里举行都是一样。

    事情已经处理完了,于是公孙汀芷便一转身就离开了大厅向外走去。

    但是这个时候阎恨水却是目里飞快地闪过一抹杀意,于是他一抬手,一道黑色的流光便向着公孙汀芷的背心而去。

    “啊!”众人皆惊,虽然他们一早就知道阎恨水绝对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敢当着他们这么多人的面儿,众目睽睽之下杀人。

    而且那道黑芒中还不断地散出一股浓郁的腥臭之气,居然带着剧毒!

    阎恨水,果然是一个狠人!

    只是就在众人以为公孙汀芷这一次注定地横尸当场的时候,一只硕大的爪子却是直接挡在了公孙汀芷的面前,而此时同时一只小小的白色身影居然跃了过来,然后一口就将那被硕大爪子一把抓住的黑色流光,给吞下去了。

    不得不说那只爪子与这头白色的小兽动作都是太快了,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只巨大的爪子已经收回去了,而那只白色的小兽也身形一动,跃到了一个坐在角落里,毫不起眼儿的少女身上。

    那少女一直坐在阴影里,让人没有办法看清楚她的脸,不过现在她却已经缓缓地站直了身体,然后走到公孙汀芷的身边。

    那居然是一个美丽高贵而且清冷的少女:“我们该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