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钢狼小钢的眼里滑过一抹狠色,这几个男人真是该死,居然妄想着要让自己与主人分开,哼,绝对不可以。

    小雪也是气哼哼的,敢让他离开主人的人,都是坏银,他要一爪子拍灰他们,嗯,嗯,一爪子把他们拍成灰色滴。

    而那个蓝衣男子再次看了看小雪与小钢然后身形一动,便飘到了一边:“我从来不动有主的灵兽,所以这一次我不参与!”

    既然他没有办法阻止自己的同伴,那么他便退出好了。

    “凤辰箫,你这个胆心鬼!”那个黑衣男子轻蔑地看了一眼蓝衣男子:“你真真是把你们凤辰一族的脸都丢尽了!”

    但是蓝衣男子凤辰箫却是不以为意:“我们凤辰一族的脸没有那么好丢,这倒是与你们钱九家族不同了!”

    黑衣男子再次瞪了凤辰箫一眼,然后将目光转到了小钢与小雪的身上:“哼,如果也好,倒是少了一个人与我们瓜分了!”

    说着他居然挥手道:“咱们四个人分四面同时向这两兽发动攻击!”

    “好!”余下三个人齐齐地应了一声。

    他们四个的家族可没有凤辰家族那么庞大,所以他们想要得到好契约兽的机会并不是很大,所以当看到小钢与小雪两货居然可以配合得无比完美时,他们生生地动心了,就算是有主之物,那又如何,先夺过来再说!

    于是四个人同时身子一路便向着小钢与小雪两兽跃了过去。

    至于那头已经半死不活的黄毛老虎,却是被他们四个人暂时华丽丽地忽略掉了,毕竟对于他们来说,那头老虎现在唯一的价值就是杀死,剥皮取兽晶而矣。

    而这些比起活抓小钢与小雪两兽却是已经不重要了。

    四个人的修为倒是都很不错,而且他们四个人的配合也很好。

    但是小钢却是无坚可摧的金钢狼,身体坚硬无匹,爪子锋利有力,至于小雪一身都是毒,而且这货现在极为抓时机,只要看准机会,那么就会身形如电,直接扑过去,要么挠,要么咬的。

    总而言之,这四个青年在与小钢战斗的同时还必须不得不防备着小雪的偷袭。

    虽然四个青年的身手了得,配合也不错,但是他们却舍不得打伤小钢。

    而小钢却没有这方面的顾忌,那四个爪子可是被他抡得呼呼风响,再加上一个神出鬼没的小雪,一时之间倒是将这四个青年逼得连连后退。

    黑衣青年钱九章这个时候怒了,娘的,他们可是堂堂人类,现在居然被两只兽给逼得只有招架之力,而无还手之功了,这怎么可以。

    于是钱九章大叫着:“大家咱们把这两兽打成重伤也无所谓,只要不伤及他们的性命就可以了!”

    一边说着,钱九章一翻手,取出一根碗口粗细的棍子,然后向着小钢的后背上便狠狠地砸了下去。

    小钢的目光闪动,居然没有躲闪,生生地被那棍子打了一个正着。

    “哐啷”一声,金属交鸣之声响了起来,一时之间震耳欲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