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当凤释天与公孙汀芷两个人走出来的时候,钱九章等四个人还有些担心与紧张,毕竟在他们的意识中,像越是强悍的灵兽那么其主人也是会极为强大。

    这似乎已经成为了玉林大陆上的一个铁的定律了。

    毕竟越是强大的灵兽,也是十分傲气的,如果他主人的实力压不过他,那么这灵兽就算是被强行驯化了,也不会答应认主的。

    刚才小雪的表现倒是还可以,不过那小钢的表现,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大,所以他们还以为这货的主人一定也很强大呢。

    但是却没有想到,当凤释天,公孙汀芷两个人走出来后,居然不过是两个年纪轻轻的少年,而且感觉一下这两个少年的实力,呃,不如他们。

    于是当下几个人就完全放下心了。想必这两个少年男女应该是大陆上什么有钱人家的公子小姐,所以才会拥有这样的灵兽!

    “喂,你们两个人听清楚了,你们不是我们的对手,所以我劝你们还是乖乖地解除那两头灵兽的契约,把他们交给我们,你们就可以走了!”钱九章大方地道。

    就好像小钢与小雪两货,根本就不是凤释天之物,而且他的私有物品一样。

    凤释天冷哼了一声:“我的契约兽绝对不会给任何人!”

    “哈哈,那可由不得你了!”钱九章说着一挥手:“小丫头,我们四个人本来还想要怜香惜玉呢,但是既然你这么不识抬举,那么这怜香惜玉也就不需要了!”

    “呵呵!”凤释天笑了:“按你的说法,你是想要我所有的契约兽了?”

    树上的凤辰箫眉头不由得一挑,所有的契约兽,这个少女想要做什么,只是再看看少女脸上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凤辰箫总是觉得倒霉的一定会是钱九章四个人。

    但是钱九章却没有意识到什么,在他看来,想来是因为这个少女听到自己刚才的话,而有些害怕了,所以想要把那个少年的契约也给他们。

    不得不说钱九章这白日梦做得真心不错,凤释天什么时候那么大方过呢。

    好吧,他不了解凤释天,所以无知者无畏吧。

    “行了,那就快点把你们两个人的契约兽都叫出来吧,哈哈,哈哈,看来我们四个人的运气还真好,希望你们两个的契约兽够我们四个人分的!”钱九章不无得意地道。

    公孙汀芷看了一眼凤释天,虽然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对于凤释天的性子,他也有些了解了,这个少女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她的观点就是以拳还拳,以腿还腿,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如果有人敢对她,或者是她身边的人与兽不利,那么她不但会还回去,而且还会复加十倍,百倍之后再还回去!

    所以虽然现在公孙汀芷不知道凤释天打什么主意,但是他却可以很肯定一件事情,那就是钱九章他们四个人要倒大霉了,而自己要做的就是看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