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眨巴着眼睛看着凤辰箫:“帮忙就算了,不过我可以为他们四个解毒,但是你要回答我几个问题!”

    凤辰箫的嘴角一抽,这个少女还真是一个副不吃亏的性子,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了,那么他就算是不想答应,也必须要答应了,于是凤辰箫点了点头:“好!”

    “你三围是多少?”凤释天淡淡地问出了第一个问题。

    “嗤!”公孙汀芷直接笑喷了,凤释天,凤释天这个家伙也太有才了。

    凤辰箫:“……”

    他能说现在他已经风中凌乱了吗。

    “呃,那个不好意思,我忘记了,三围的问题只能问女人!”凤释天这个时候却不紧不慢地说了一声不好意思,但是从语气里就可以听得出来,根本就是很没有诚意的好不。

    “玉林大陆上可有姓风的家族?”凤释天终于问到了正题上来。

    “没有!”凤辰箫肯定地道。

    “是啊,是啊,如果说玉林大陆上有姓凤的,那么就只有凤辰一族了!”公孙汀芷看着凤释天,突然间眼睛一亮:“咦,释天,你姓凤,难道说你与……”

    说到这里,他闭口不言了,但是那眼角的余光却是看了凤辰箫一眼,心里暗道,难道说释天与凤辰家族有关。

    但是他之前的话也被凤辰箫听到了,于是他颇有些吃惊地道:“你,你姓凤?”

    凤释天一瞪眼:“现在是我问你!”

    好吧,凤辰箫只能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闭上嘴了。

    “你们凤辰一族在其他大陆上,有没有什么分支家族?”凤释天说着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比如说凤天大陆?”

    凤辰箫的眼睛亮了:“你,你是凤天大陆凤家人不成?”

    “不是!”凤释天摇了摇头,她的确不是,因为她已经被赶出了凤家,所以绝对与那个凤家没有半毛钱关系,而且现在那个凤家已经被灭了。

    “呃!”凤辰箫听着凤释天那干净利落的否定词,再看看凤释天脸上的那抹厌恶之意,很聪明地没有继续再追问:“是的,我们凤辰家族在凤天大陆的确有分支!”

    “那,那你知道不知道有一个从凤天大陆来到玉林大陆的夫妻,他们的名字叫做凤流桐,林青竹!”凤释天又问道,这个时候她的心情当真是有些紧张还有些激动,这一次她是不是就可以得到自己父母的消息了呢?

    但是凤辰箫听到这两个名字之后,却是摇了摇头:“我没有听说过!”

    当下凤释天的眼睛一暗,看来应该是自己想错了,想必自己父亲并不是玉林大陆上,凤辰一族的人吧。

    不过凤释天眼底的这抹黯然却是被凤辰箫捕捉到了,他的眼里浮起一抹狐疑之色,凤流桐,林青竹,难道说他们凤辰一族内真的有这两个人吗,看来自己再回到族里需要好好地问问那些长老了。

    “好了,小雪你去将那四个家伙的毒解了吧!”凤释天拍了拍小白的脑袋。

    “吱,吱,吱!”小雪虽然有些不乐意,但是却还是很听话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