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下两个男人可是真的着急了,他们直接就冲到了小院里,前前后后,找了一个遍,但是却都没有找到白牡丹的身影。

    “大小姐呢?”

    “大小姐呢?”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阵的失望,大小姐既没有在这个院子里,而且也没有回到他们的院子里,那么大小姐的人去了哪里了,真是急死人了!

    “走,问那个公孙汀芷去,他一定知道!”小忆眨巴了一下眼睛,立马道。

    “对,对,公孙汀芷一定知道!”柳叶也连连地点头。

    于是两个男人便迅速地向着外面跑去。

    但是外面已经没有了凤释天与公孙汀芷两个人的身影了,当下两个男人问清楚凤释天与公孙汀芷离开的方向,便追了过去。

    至于林强,在发现白牡丹失踪之后,居然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一身的轻松,当下他离开了酒楼,一个人信步走在街道上。

    现在他只是一门心思地期盼着,白牡丹死吧,死吧,一定要死去,只要白牡丹死了,那么他的人生才可以重新洗牌,才可以重新开始。

    林强相信在这个世上,只怕自己是最盼着白牡丹死的人之人。

    不知不觉间,林强走到一间破庙门外,这个时候却是看到几个男人一边提着裤子一边自里面走出来。

    “娘的,这个女人还真是够味啊!”

    “嘿嘿,就是身上现在已经股子味了!”

    “哈哈,哈哈,行了,你就别嫌这么多了,免费的还挑!”

    “哈哈,哈哈,就是,就是,走哥们几个,先去填饱了肚子,然后我们再来!”

    ……

    本来对于这一幕,林强根本就没有注意,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从破庙内传来了一个声音,那个声音很虚弱,但是听在林强的耳朵里却如同雷击一般,这个声音他太熟悉了,正是那个害得他不得不成为男宠的女人的声音。

    她居然在这个破庙里。

    林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冰冷的笑容,然后手掌一翻,一把短刀便已经握在手中,既然那个女人还活着,那么自己就把她生生地活剐了好了。

    只要这样才可以平复他心底的愤怒。

    此时破庙里除了那个仰躺在正中间位置的女人外,再就空无一人,女人身体上布满大大小小的伤口,甚至她的脸上也有伤口。

    当听到有脚步声响起,女人勉强地睁开眼睛,看向来人,当看清楚来人的样子里,女人的眼里立马就燃起了生机:“林强,林强,救我,救我!”

    “白牡丹,没有想到吧,你居然也有今天!”林强冷冷地笑着,他的目光冰冷而无情。

    “林强,林强,你想要做什么,你想要做什么!”白牡丹现在已经看到林强手中的短刀了,一时之间她害怕了。

    林强想要杀她,这个男人居然想要杀她。

    “白牡丹,只有你死了,我才可以过回我自己的日子!”林强的脸上有些狰狞,他一边说着,一边来到白牡丹的身边,再也不看她一眼,高高举起了手中的短刀,然后刺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