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拍卖会的时间已经很近了,于是这几天公孙汀芷也很忙。

    这倒是更加方便了公孙宝宝,这小子每天一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儿,就是跑到凤释天的房间里来。

    然后就要一直呆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肯离开。

    就算是公孙平说他,也没有用,在这件事情上,公孙宝宝表现出了极为顽强的固执。

    “释天,我这拍卖单子上,你到底需要什么药材?”这话公孙汀芷一直都没有问,但是现在他却再一次将单子放到了凤释天的面前。

    其实公孙汀芷自己也是很清楚的,凤释天之所以会一路陪着自己走来,就是因为自己的拍卖单子上,有她需要的东西。

    想必等到凤释天拿到她需要的东西后,那么就会离开吧。

    虽然每每一想到这些,公孙汀芷就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些痛。

    可是他却也明白自己不能太自私了,一路上他也凤释天也聊过很多,所以他知道,凤释天这一次之所以会来到玉林大陆上,就是为了找到可以为她的爱人还有朋友解毒的药材,还有就是寻找她的父母亲。

    他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而拖慢了凤释天的脚步。

    而且凤释天本来就是一阵风,而风自然就是来了,也会走的。

    看着自己面前的单子,凤释天抬手指着其中的两样药材道:“这凤翎草还有那个五行属性石!”

    “这样啊!”公孙汀芷的眉头皱了起来,本来他想的是如果凤释天需要的药材在他的权限范围内,那么自己就可以作主送给凤释天,等到拍卖的时候,换个药材就可以了,但是这凤翎草与五行属性石真心是太过于珍贵了。

    一旦他现在就给凤释天,就算是凤释天会付给他灵石,那么他公孙家族的名声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所以他不得不仔细思量。

    而凤释天自然一眼就看出了公孙汀芷的纠结,于是她笑了:“公孙汀芷,我参加拍卖会,一定可以拍得到我需要的东西的!”

    凤释天道,毕竟她有灵石心在,那么她就不会缺灵石,所以就算是用灵石砸,她也一定会拍得下这两样药材的。

    “释天,对不起,这两样药材,我没有权限!”公孙汀芷还是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凤释天。

    “呵呵,没关系!”凤释天一笑,摇了摇头:“这是你家族的生意,不是你个人,如果是你的个人的,那么我才不会和你客气呢,直接拿了东西走人!”

    “哈哈,哈哈,哈哈……”听到凤释天的话,公孙汀芷大笑了起来。

    公孙宝宝一直都如同一个乖孩子一般地坐在凤释天的怀里,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会看看自家老哥,一会儿看看凤释天。

    公孙宝宝极为聪明,从他们两个人谈话里,他已经听明白了,只怕这位他很喜欢的漂亮姐姐在拍卖会结束之后就会离开这里,怎么办,怎么办,他好喜欢漂亮姐姐,他舍不得漂亮姐姐离开,他好想让漂亮姐姐可以留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