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啧,啧,啧,一百块极品灵石,她还真舍得!”

    “是啊,如果我有一百块极品灵石,那我一定自己悄悄装好了!”

    “只是这个女人到底是哪个大家族的,居然如此地财大气粗!”

    ……

    一时之间整个儿拍卖场里,却是议论纷纷。

    公孙汀芷将那一百块极品灵石收入到了空间戒指里,然后手一甩,便将那株凤翎草甩到了凤释天所在的雅间里。

    接下来要拍出的东西便是五行属性石。

    公孙汀芷在报完价格之后,再次说了一遍:“此物也必须用极品灵石来拍卖!”

    凤辰箫眨巴着眼睛,听到这话,他的嘴里都已经是满满的苦涩了,他怎么觉得这个公孙汀芷与那个凤释天根本就是故意的呢。

    嗯,他们两个认识,这点他知道。

    但是他却绝对说不出来,公孙汀芷这是暗帮凤释天。

    因为一百块极品灵石,就处划太多的世家都拿不出来。

    就在公孙汀芷的声音落下之后,于是凤释天再次给出天价:“一百块极品灵石!”

    当下毫无意外的,这五行属性石也被凤释天收入囊中了。

    “漂亮姐姐,现在你们出去玩好不好!”公孙宝宝等的就是凤释天拍下她所需要的两件物品。

    凤释天才刚刚想到答应,而这个时候拍卖台上,却是推上来一个庞然大物。

    公孙汀芷的声音接着也响了起来:“这是我们拍卖行刚刚收到的一个拍品,这是一头上古之兽的尸体,而且这具尸体,我们已经检查过了,丝毫没有被破坏过!”

    一听到是上古之兽,一时之间拍卖行里的众人一个个的眼睛都不由瞪大了起来。

    “所以大家应该也都能想像得到,这具上古之兽的尸体,极价值极高,现在就请大家看看他的全貌吧!”一边说着,公孙汀芷一边手掌一动,掀开了那巨大的幔布。

    于是一头肋生双翼的七彩大鸟的兽尸便已经出现在众人的眼里。

    凤辰箫腾地一下子便自座位上站了起来,就算是之前的凤翎草还有五行属性石都没有给他带来如此强烈的震撼。

    这是,这是……

    凤辰箫的眸子在震动着,他已经认出来这头上古之兽正是七彩天凤。

    既是兽尸,那么一定会有兽晶还有精血,如果可以得到七彩天凤的兽晶还有精血,那么他们凤辰家族一定便会再出现绝世强者。

    凤辰箫很清楚,这头七彩天凤对于他们凤辰家族的意义是何等重大。

    所以现在他根本就没有去考虑拿出这七彩天凤尸体的人到底是什么人,也没有去想这个人到底是出于何种目的而拿出这头七彩天凤尸体的。

    现在他满心想的都是自己这一次就算是拼了老命也要得到这头七彩天凤的尸体。

    凤释天的目光也落到了这头七彩天凤尸体上,不知道为什么,她只觉得在这头七彩天凤的尸体里,似乎有着一股生机在隐动着,而且那股生机居然好像在召唤着自己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