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是重生,但是她也必须要经历一个生长期,所以现在的她还很小,还很弱。

    看着灰堆里,那个灰头土脸,好像小鸡一般的东西,凤释天抽了抽嘴角,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之前看到那七彩天凤尸体有多么巨大,她绝对不会把眼前这货当成是七彩天凤,只会将她当中一只小土鸡!

    “主人,我肚子里的孩子呢?”终于脚步有些蹒跚地从那灰堆里走了出来,七彩天凤晃了晃自己的身子,将身上的灰尽量甩下去些,然后看着凤释天问道。

    “哦,在我肚子里!”凤释天顺口说道,这话说得根顺,但是说完了之后,凤释天的嘴角再次狠狠地抽了起来,丫的,这叫什么话。

    “在我的丹田海里!”为了不让七彩天凤误会,于是凤释天又解释了一句。

    “丹田海?”七彩天凤喃喃道,但是瞬间她的眼睛便亮了,一时之间七彩的光芒便在她的眼瞳里流转开来:“你,你,你是说你的丹田是海?”

    “嗯!”凤释天点了点头。

    “太好了!”七彩天凤点了点头。

    “对了,小土鸡你叫什么名字,如果没有名字的话,我给你起一个怎么样,叫灰灰,土土,或者**……”

    七彩天凤的额头上一片黑汗垂了下来,话说她怎么看自己现在的这个主人似乎都不怎么靠谱。

    于是她直接从嘴里吐出了两个字:“凤影!”

    “嘎?!”凤释天眨巴着眼睛,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我的名字叫做凤影!”凤影有些火大地看着凤释天,这个主人,她的丹田真的是丹田海吗?而且凤影现在也明白,如果自己再不说出自己的名字话,那么只怕这个主人不知道又会给自己起出什么样的奇葩名字来呢?

    灰灰,土土,**……话说这么没品的名字,主人也能想出来!真心淡疼!

    怎么反应居然这么迟钝。

    “哦,凤影啊,好名字!”凤释天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这个名字好听,但是没有我刚才起的那三个形象!”

    一边说着,凤释天一边再次看了一眼凤影,现在她的身上虽然灰已经抖干净了,但是却还是一身灰了巴叽的毛,再看看那瘦了巴叽的样子,说是凤凰绝对不会有人信的,嗯,嗯,根本就是一只鸡,而且还是一只土鸡!

    凤释天再在在心底里暗暗地肯定道。

    “主人,我想要洗澡!”凤影自是不理会自家主人在心里到底在歪歪些什么,而是直接开口道。

    “哦,好,我记得咱们这个山洞附近就有一条小河,正好我也应该好好地洗洗了!”

    接着凤释天打开山洞口,走了出去,而凤影却是跟在凤释天的身后。

    果然山洞的前面不远处便是一条清澈的小河。

    凤释天倒是很快就把自己的身子泡在了冰凉的河水里,然后舒舒服服地叹了一口气。

    接着她便看到依就在岸上的凤影却是眨巴着一双鸡眼看着自己发呆。

    “喂,凤影,我记得鸡是不会游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