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四个菜,两荤两素!”凤释天坐在桌前,看着店小二便吩咐了一句。

    “好!”店小二无精打睬地应了一声,然后便走了下去。

    而凤释天却是用手托着自己的脸蛋看向窗外的风景,她选的这张空桌正好就在窗户附近。

    虽然那些比她后进来的人的菜都已经上来了,可是她的菜却还是没有端上来,但是凤释天也不着急,她有的是耐心。

    终于店小二还是把她点的菜端了上来。

    凤释天随手将一块下品灵石放在桌子上:“小二,问你一个事儿,如果你回答了,那么这块灵石就是你的!”

    当下店小二的眼睛便亮了,见钱眼开,这绝对是事实。

    “好,那么这位小姐你请问吧!”店小二的眼睛亮了。

    “凤辰家族在哪座城里,怎么走?”凤释天淡淡地道。

    凤影的眼皮轻轻挑了一下。

    “凤辰家族位于天凤城,从这儿一直往东走,有一座神音城,从那里可以乘飞行灵兽去天凤城!”店小二的目光一直眨也不眨一下的紧紧落到那枚灵石上。

    当他的话说完了之后,于是立马抓起这块下品灵石就离开了。

    当下凤释天用完饭,便带着凤影也没有继续在礼城停留,而是直接离开了礼城,向着神音城的方向而去。

    神音城与礼城之间的距离不远,可以说礼城根本就是神音城的附属城池。

    所以不过才刚刚傍晚时分,凤释天已经带着凤影走进了神音城。

    在神音城内,凤释天随意地寻到了一间小客栈住下。

    凤影这个时候却是对凤释天道:“喂,你知道不知道,有尾巴自你离开礼城的时候就一直跟在后面!”

    “知道!”凤释天躺在床上,懒洋洋地道。

    “你知道,为什么不想办法甩掉他们!”凤影真心不知道自家主人的脑子里想得到底是什么。

    凤释天翻了一个身,然后把眼睛一闭:“不是还有你在吗,我有什么可担心的!”

    于是凤影抬起翅膀抚了抚自己的额头,话说她是应该好好地感谢一下自家主人对自己的信任吗。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凤释天便收拾利落退了房,然后按着店家所指的方向,向着那飞行灵兽处走去。

    这里的用于交通的飞行灵兽都是那种身形巨大的鹰鹫兽,因为这种灵兽性子温顺,极好驯服,而且体态巨大,力气与耐力也是极强的,所以才会被人们驯化后,用于这种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通。

    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御空而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拥有飞行灵兽。

    而且乘坐鹰鹫兽还得买票。

    看了看那在售票口处,排得长长的一队人,凤释天无耐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排在队伍的最末端。

    话说她现在怎么有一种前世那些民工,学生春节放假回家排队买票的赶脚呢。

    队伍前进的很慢,时不时可以看到一头又一头的鹰鹫兽不断地起飞,不断地降落。

    凤影一直都静静地立在凤释天的肩膀上,一动也不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