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子现在各种的怨怨念,当他终于说完了自己想说的话之后,陈叔却是开口了:“少爷,马车里还有一位小姐和她的契约兽。是我在路上遇到的,那位小姐应该是走累了,才想要搭车的!”

    男子的眉头微微一皱神色间刚有些不满凝聚而出的时候,陈叔又继续道:“我一想少爷一向都是一个热心肠的人,所以就同意了!”

    一听自己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于是男子立马点了点头:“是啊,陈叔你做得好,我本来就是热心人嘛!”

    只是男子却没有想到,当他推开车门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张熟悉的脸:“你,你……”

    “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凤释天笑眯眯和男子打着招呼。

    白毛,疾风一白一绿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自凤释天的长发里探出头,一脸好奇地看着这个男子。

    至于流白却是蹲在自家主人的肩膀上眨巴着一双鹰眼上上下下把这个男人好顿打量。

    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男人待看清楚凤释天之后,居然立马就将视线移到了他的身上。

    然后那双目光便迅速地变得兴奋起来:“这个凤凰多少钱,你报个价,我要了!”

    一边说着,男子一边跳到了马车上:“我倒是没有想到,搭车的人居然会是你。怎么了这头凤凰怎么不继续驮着你飞了,你居然舍得坐凤凰,唉!”

    而这个时候陈叔也走了过来。

    一看到陈叔,男子忙哈哈大笑道:“陈叔,你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你好知道不知道之前我说的那个有凤凰的女子就是她,哈哈,哈哈,太好了,陈叔你看看她肩膀上的那只小土鸡就是凤凰!”

    流白眨巴着鹰眼,像看白痴一般地看着这个手舞足蹈的男子,丫的你到底长没长眼睛,你小子哪个眼睛看到我是土鸡了。

    丫的,你才是土鸡,你一家都是土鸡!

    流白现在在心底里可是各种怨怨念。

    要知道不只是凤凰不喜欢被人误会成鸡,就算是鹰也是一样的。

    不信的话,想想看,如果你骂人的时候,骂人家是鸡,你看对方不和你急才怪呢。

    同理!

    陈叔之前并没有细看凤释天肩膀上的凤舞,但是现在听到自家少爷的话,他却第一次打量起凤释天肩膀上的这只小灰鸟来了。

    不过无论他怎么看,也没看出来这个小灰鸟哪里是什么凤凰。

    而这个时候凤释天开口了:“喂,我说我的流白可不是凤凰,再说了那凤凰不是已经绝迹了吗,什么时候又有了?”

    男子脸上的兴奋一下子就凝固了,他扭头不敢相信地看着凤释天,没错,就是这张脸,就是这种笑容,一点儿都没错。

    就是这个女子差点害得自己被摔成肉饼,如果不是因为太过于害怕了,他也不会让陈叔赶着马车来接自己去隆城。

    可是现在这个女子居然说她那不是凤凰,骗谁呢?男子很确定自己之前两个眼睛都看得清清楚楚的,就是凤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