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凤辰箫的话,当下张天宝怔了一下子,然后这小子摇了摇头:“这个,我不知道了!”

    当下凤辰箫的眉头一皱,但是他很快便双眼一亮:“那我现在就去找她!”

    说着,也不等张德海,张天保这两父子做出任何的反应,当下凤辰箫便已经一个箭步便冲出了屋子外。

    “爹,你看他……”张天宝指着凤辰箫的背影对自己的老爹开口,刚想要再继续往下说。

    但是却被自家的老爹一脚踢到了屁股上,接着他就听到自家老爹那愤怒的大吼之音:“还不快点去帮着凤辰公子一起寻找!”

    “哦!”张天宝现在终于反应过来了,于是这货忙捂着自己的屁股一路小跑便出去了:“凤辰箫你等等我啊!”

    张德海却是看着自己儿子的背影,暗暗地叹了一口气,这小子明明看到那个少女的身边有凤凰,那么这小子就应该将那个少女请到城主府里才对,唉,真是奇怪了,自己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居然会偏偏生出这么一个傻儿子呢。

    “来人!”想到这里,张德海眉头一皱,然后大叫了一声!

    “城主大人!”当下一队侍卫便跑了过来:“不知道城主大人有何吩咐?”

    “你们所有人现都去城里,一起寻找一个穿着红裙子的少女,哦,名字去问少爷!”张德海立马吩咐道。

    “是,城主大人!”那些侍卫听到这话,立马点了点头,然后迅速地离开了。

    当然了,对于城主府里的一切,凤释天可并不知道,她现在已经将流白,白毛他们三个小家伙回到了天龙戒内。

    因为她发现带着这三个萌态可掬的小家伙儿无论走到哪里,自己都会吸引着众人的视线,所以还是收起来更好些。

    凤释天并没有想过要在这隆城逗留,现在她已经再次坐上了从隆城去往雪城的飞行鹰鹫兽。

    再说凤辰箫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城里停留鹰鹫兽的地方,可是他的运气着实是有些太好了。

    当他赶到这里的凤释天所坐的那头鹰鹫兽已经起飞一刻钟了。

    不要说追了,就算是站在原地,抬头看天,连鹰鹫兽的毛都已经看不到了。

    凤辰箫一跺脚,当下他也顾不得许多,也买了一张票,准备坐下一头鹰鹫兽飞往雪城。

    “凤辰公子!”这个时候张天宝气喘吁吁地终于追到了凤辰箫的身边:“凤辰公子,你,你……”

    看着凤辰箫手上的那张票,张天宝就算是再怎么是榆木脑袋也明白了,敢情这位凤辰公子是想要离开了。

    “凤辰公子,你,你想要离开?”

    “嗯!”凤辰箫点了点头:“嗯,我有事儿,我必须要找到凤释天!”

    “那个,其实凤辰公子,那个女人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不用那么用力追,我看你还是在隆城多住几天的好!”张天宝自然明白自己父亲的意思,自己的父亲是想要拉拢凤辰箫,继而讨好凤辰家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