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宇的眉头再次皱了起来,可是他却并没有说什么,虽然他不喜,但是却也知道这一次这个黑衫少年可是凤释天叫过来的,所以他就算是不快,也会将这种不快压在心底里。

    黑衫少年有些拘谨。

    “坐吧!”凤释天倒是身子向着一边让了让,然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对黑衫少年道。

    “嗯!”黑衫少年点了点头,然后又看了一眼白宇,这才坐了下来,但是却还是小心地与凤释天保持一点距离。

    当看到凤释天一双皂白分明的大眼睛正看向自己的时候,黑衫少年有些讷讷地道:“我,我身上脏!”

    不知道为什么,当听到这句话之后,凤释天的心底里居然泛起了淡淡的酸楚,但是她却很快压下了这种感觉,然后再次取下一条烤鱼塞到了黑衫少年的手中。

    黑衫少年感激地看了凤释天一眼,然后便又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随着他的动作,他手臂上的衣袖却是滑落下来,露出他两条手臂,在那手臂上却是布满着或长或短的伤痕。

    凤释天的眼瞳微微一缩,以她的眼力自是看得出来,这些伤痕不是人为的,倒似乎是擦伤。

    “我吃好了,你们先慢慢吃着!”白宇动作优雅地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鱼骨,然后摸出一条白色的绢帕擦了擦手,便向着凤释天微微一笑,示意之后,便走进到了他自己的帐篷内。

    “你叫什么名字?”凤释天问身边的黑衫少年。

    “我叫想天!”黑衫少年道。

    “哦,倒是和我的名字很像!”凤释天一笑:“我的名字叫做释天!”

    “嗯,那我可以叫你释天姐姐吗?”想天看着凤释天,终于开口问道。

    凤释天看得很清楚,在问出这话的时候,想天的眼底里闪动的却是一种叫做期待的光亮,还有着几分忐忑。

    “可以!”凤释天点了点头。

    “太好了!”看到凤释天一口答应下来,想天却是高兴地笑了,这么一笑,倒是令得那张稚嫩的小脸儿上洋溢出了几分阳光。

    “再吃一条!”凤释天看着想天手上的鱼骨头,便再次将一条烤鱼塞到了想天的手中。

    想天再次一笑,露出一口整齐的小白牙,然后二话不说再次吃了起来。

    “释天姐姐,认识你真好,我娘一直和我说,我其实有个姐姐,只有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还有我,都没有办法与姐姐在一起,如果姐姐也在的话,一定会对我很好的!”想天一边吃着,一边开口道。

    凤释天看着少年那一脸满足的样子,却是关切地问了一句:“你几天没吃东西了?”

    “我天天都有的吃!”少年说着,再次看了看手中的烤鱼:“只是我不会烤东西,一烤就黑了,很难吃,所以我都是生吃的,生着不好吃,没有娘烤的好吃,释天姐姐你做的烤鱼和娘做的一样好吃!”

    想天说着,那张小脸再次黯然了起来:“我想爹和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