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雪千寻的一句释天妹妹,凤释天的眉头一挑,于是她的目光立马就落到了这个如同初雪般的男子身上了。

    话说这个男人她可从来都没有见过。

    凤辰箫这个时候苦笑:“释天,这位是我的好友,雪城城主雪千寻,他和我在这里已经等你好几天了!”

    凤释天的目光自雪千寻的脸上落到了凤辰箫的脸上:“凤辰箫,我们好像不是很熟,你还是叫我凤释天或是凤小姐吧,要不然我听着别扭!”

    凤辰箫脸上的表情一僵,然后他却是自嘲地一笑:“也对,我也是刚刚从家族那里得知,你的父亲凤流桐正是凤辰家族的人,所以在我的心里已经将你当妹妹看待了!”

    凤释天的目光微微一闪,但是却只是紧紧地抿了一下嘴唇却并没有说话。

    白宇含笑的眸子看了一眼雪千寻又看了一眼凤辰箫,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一些:“释天,那我们先进城吧!”

    凤释天扭头看向白宇,通过之前白宇,凤辰箫还有雪千雪三个人的表现,凤释天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们三个人之间有些暗涌在不断地涌动着,而现在白宇这种故做出来的温柔,无非是有着某种目的。

    感觉到凤释天的目光清冷了起来,白宇脸上的笑容却是不变:“释天怎么了?”

    “白宇!”凤释天直接道:“我们一路走来,是伙伴,但是我不喜欢被别人算计,所以你不用如此表现,我讨厌被人当成挡架牌!”

    白宇脸上的笑立马变成了苦笑,他倒是没有想到,凤释天居然立马就察觉到了自己的用心。

    不得不说他这一次虽然是来给凤辰老爷子祝寿的,但是也不想再被那个凤辰兰儿给纠缠了。

    虽然他并不介意与凤辰家族联姻这种事情,但是他却不想娶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做妻子,但是如果这个人是凤释天的话,那么他倒是可以接受。

    对于白宇心里的想法,凤释天并不在意,因为此时她的目光又落到了凤辰箫的身上:“凤辰箫既然你说我父亲是凤辰家族的人,那么现在就请带我去见他吧!”

    “这个……”凤辰箫有些为难地道:“释……凤释天我还是先带你去见家主大人吧,家主大人已经等了你好久了!”

    “……”凤释天的目光这一次居然是如刀子一般地在凤辰箫的脸上扫了扫,她的心里已经升起了一股不祥的感觉。

    雪千寻虽然没有再说话,但是他却一直都有留意凤释天,他现在清楚地看到凤释天的双手这个时候已经缓缓地握成了拳头。

    “好吧,你带路!”凤释天略一沉默,然后道。

    “那我们先进城吧!”其实凤辰箫也不知道凤流桐夫妻两个人在哪里,毕竟家主凤辰弘可是连一个字儿也没有和他提起过,家主的命令只是让自己来接凤释天。

    而这个时候凤辰箫的心里也在暗暗打鼓,这个时候以他的心智自然也意识到了,只怕凤流桐夫妻并不在凤辰家族里,那么他们两个去哪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