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凤释天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对方那是想要让自己屈服,可是她凤释天会屈服吗,当然不会,凤释天紧紧地咬住自己的牙关,她断断不会让自己屈服在这种淫威之下。

    “小丫头,没用的,跪下吧!”那个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此时此刻凤释天已经连嘴都张不开了。

    “咔,咔,咔,咔……”她现在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骨骼正在不断地发现阵阵承受不住的声响。

    坚持住,坚持住……

    现在凤释天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血,顺着凤释天的嘴角流了下来,挂在她的下巴处,雪白的皮肤,鲜红色的血液,倒是显得格外刺眼。

    “老家伙,你该死!”凤影看到这一幕,却是心底里暴怒,一边怒喝着,她的身形一边纵了起来,然后便向着凤释天扑了过去。

    “啪”的一声,凤影的身子就好像重重地撞到了一道透明的光壁上。

    “好疼!”凤影只觉得自己的鼻子此时都已经被撞歪了。

    她一边揉着自己的鼻子,一边挥出了拳头,一拳两拳向着自己面前的光壁砸去。

    “小鸟儿,这里没有你的事儿,滚开!”

    随着这个声音,一道黑色的长鞭却是呼啸着向着凤影抽了过来。

    “啪!”虽然凤影身形连动,可是却还是没有躲开这道黑色的长鞭,于是这鞭子便重重地抽到了凤影的身上,一时之间凤影居然被抽了一下皮开肉绽!

    “老王八蛋!”凤影在天龙戒里可是呆了一段时间,与血月那个家伙倒是学会了不少的骂人话,所以现在骂起人来倒是很顺风顺水:“老家伙,我告诉你,如果你敢伤害我的主人,那么我凤影发誓,就算是天涯海解,我凤影也一定要追杀你到底!”

    “哈哈,哈哈!”笑声自天空中传了下来:“小鸟,你的契约者死了,你还会活吗?”

    “你真是一个笨蛋!”凤影昂然地道:“我是七彩天凤,我是不死鸟!”

    “哼!”冷哼的声音自半空中再次响了起来,接着那道黑色的鞭影居然再次出现了。

    “小心!”雪千寻这个时候却动了,他身形一纵,一把就推开了凤影。

    “姓雪的小子,老子给你炎天雪域面子,如果再有下次,那么老子连你一起收拾了!”

    随着这个声音响起,那黑色的鞭影居然顺势一转,竟然直接向着凤释天的方向,劈头盖脸地落了下去。

    “主人!”凤影现在根本就顾不得去谢谢雪千寻,而是立马呼叫着向着凤释天扑了过去,可是那透明的光壁却依就死死的挡住了她,让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道鞭影落到凤释天的身上。

    “姐姐!”凤想天的身上一直也是有着一种力量在全力地压制着他,让他没有办法动弹半分,可是这个时候当他看到凤释天那鲜血横飞的样子,一股异样的力量却是在他的身体里涌动了起来。

    红色,红色,于是此时凤想天的眼前,一切都已经变成了红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