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犴吼血脉应该要到凤想天十八岁的时候,才会觉醒的,可是却没有想到凤影不但把凤辰一族身体里所拥有的凤凰血脉都提取出来灌入到了他的身体里,而且居然还把自己的一滴精血也同时灌注到他的身体里。

    于是这些血液便如同催化剂一般,居然让上古犴吼血脉提前觉醒了。

    “娘的,哼,虽然两个,但是却都是血脉刚刚觉醒的小辈罢了,只是你们两个的运气不好,居然遇到我了,哈哈,哈哈,同时可以除掉两个天才,倒也不失为人生的一大快事儿啊!”云彩巨脸上此时已经露出了极度的狰狞与狠戾。

    而这个时候,远处的云彩又被他吸扯来了大量,然后居然又形成了一条巨大无匹的手臂,于是两条手臂同时向着下方抓了过来,一条直奔凤释天,一条直奔凤想天。

    此两只大手,无论是哪一只都足以用只手遮天来形容了,于是正处于觉醒中的凤想天的身子却是直接就被那云彩大手给抓在了手中。

    与此同时凤释天所在的那个血色圆球也同样被另一只云彩所化的大手给生生地抓在其中。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小娃娃,我看这回你们还能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捏爆你们!”

    那个云彩所化的巨脸,得意地一边大笑着,一边大声地咆哮着。

    凤舞的脸色变了,她现在已经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自那两个云彩大手上所传来的杀意!

    于是她一拍自己的胸口,于是一道七彩的流光便自她的胸口处散发了出来。

    “七彩天凤,你,你居然想要……”雪千寻看到了凤舞的举动,当下雪千寻吃惊地瞪大了眼睛:“用了心头的精血,虽然会得到强大的力量,可是那样一来,你会死的?!”

    凤舞一笑,声音里倒是满满的坚定:“我是七彩天凤,我是不死鸟,无论是我的主人,还是主人所有的契约兽,我都要救,因为他们是我的亲人,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在乎的人,就算是这一次我死后不能再复生,我的选择依就是如此!”

    说着凤舞的身形已经化为了一道七彩的流光直冲天际,而同时她的身体也迅速地化为了七彩天凤那硕大的身形。

    “唳!”长啸一声,凤舞张开了嘴巴,一团七彩的火焰直接向着那云彩巨脸喷吐而去。

    “呼!”的一下子,那云彩大脸却是迅速地被这七彩火争所覆盖了。

    “娘的,你这头小鸟,居然敢伤我,你知道不知道,我是谁,你敢伤我,那么我就会让你再也没有办法重生了!”那云彩巨脸此时此刻已经怒极了。

    “那又如何?”凤影冷冷地问道,说着她的身体便如同一支长箭一般,直接便射穿了那云彩巨脸。

    “啊!”那巨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痛苦,现在他真的是不怎么好受。

    “哼,既然你想要救这两个人,那么我现在就让这两个变成两团肉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