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辰箫,以后凤辰一族便归你来管理,云族的那个分身是我杀的,我离开之后,想必云族的人一定会来找你的,到时候你将这块记忆水晶给云族的人就可以了!”说着凤释天便将一枚记忆水晶,交给了凤辰箫。

    “是!”凤辰箫双手接过那枚记忆水晶。

    雪千寻的嘴角动了动,刚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却被凤释天抢先了一步:“放心,云族的人不会伤害你的,而且现在你们凤辰一族除了你之外已经没有人再具备凤凰血脉了,所以对于云族来说你们已经没有用了!”

    凤辰箫的眼角跳了跳,其实他真的很想说,凤释天也是凤辰一族的人,可是这话他也明白,绝对绝对不可以说出来。

    雪千寻听到这里,嘴巴却是紧紧地抿了一下,他所想要说的,凤释天将凤辰箫留在这里那不就是让凤辰箫送死嘛,但是既然凤释天这么说,那自己便只能相信她一次好了。

    如果到时候云族的人真的没有为难凤辰箫那就罢了,如果云族的人没有如凤释天所说的那样,而是想要杀死凤辰箫,那自己便以雪家人的身份,带走凤辰箫。

    “放心吧,我不会让凤辰箫有事儿的!”凤释天多聪明的人,一眼就看出来了雪千寻的想法,然后她一笑:“雪千寻,我会去炎天雪域救回我的父母的,你……”

    “这个世间我的亲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凤辰箫,所以我只关心凤辰箫的安危,至于其他人与我无关!”雪千寻直接了当地道,只是当他的话说到这里之后,却是微微顿了一下,然后他又低声接着道:“我,我,我也很想成为你的家人,不知道,不知道,可以不?”

    “呵呵,我们一起努力!”凤释天一笑。

    然后她又交待了凤辰箫一些事情,这才让凤影化为七彩天凤的样子,只是没有让她再变成那种遮天盖地的庞大样子。

    然后凤释天抱着凤想天,姐弟两个人一起坐在凤影的背上:“凤辰箫,这是给你的!”

    说着凤释天的手掌一抛,于是一枚空间戒指便落到了凤辰箫的掌心中。

    接着凤影长啸一声,然后翅膀拍动,便已经拖着那长长的七彩尾翼直冲向了云端。

    凤辰箫分出一缕精神力进入到空间戒指,然后他不由得大吃一惊,那时面居然装得都是各种的精炼器物,还有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数千瓶的丹药。

    凤释天的出手真心太大方了。

    这可是把凤辰箫惊得半天说不出来话来。

    雪千寻看着自己好朋友那下巴掉在地上的样子,于是不解地拿过那枚空间戒指,查看了起来,不看不知道,一看他的表情也没有照凤辰箫好到哪里去。

    待到严少铭与沐晨醒过来之后,凤辰箫交给严少铭一枚丹药,说是凤释天给严少铭的,并且言明这枚丹药可以治好严少铭母亲的病。

    “她,可有说什么?”紧紧地握着那枚丹药,严少铭虽然犹豫了再三,但是却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再见时,物是人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