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就在这个时候,淡淡的黑红色光芒却是自凤想天的身体里升腾了起来。

    “主人!”凤影的目光立马就是一顿,而与此同时她的声音却是极为凝重。

    “嗯!”凤释天点了点头,当下她的手掌再次不断翻转了起来,于是一瓶又一瓶的丹药便都出现在她的手掌中。

    “姐姐,我这是怎么了回事儿?”凤想天却是吃惊地看着自己身体上的这种怪异的变化。

    “没事儿!”凤释天给了凤想天一个放心的笑容:“放心吧,一切有我在!”

    “嗯!”此时的凤释天对于凤想天来说,就是一根定海神针,他只觉得只要有自己的姐姐在此,那么无论遇到什么事儿,都可以无碍。

    “喵!”白虎这个时候再次弱弱地叫了一声。

    此时白虎的脸色也变了,他是灵兽,而且还是拥有着上古血脉的天地之间唯一的一头白虎,所以他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一股极为强大的气息现在正在从凤想天的身体不断地缓缓抬头。

    白虎的目光布满了不可置信,那气息他认出来了,那不是上古犴吼嘛,这是怎么回事儿,这小子怎么可能会拥有上古犴吼血脉呢?

    “主人,我出去了!”凤影这个时候开口道。

    “嗯,好好守好此处,不要让任何人靠近,如果有人敢靠近,那么就直接杀了!”凤释天头也不抬地道。

    “是主人,凤影知道!”于是凤影应了一声,转身便离开了房间。

    现在凤想天在房间里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只怕会引来这小镇里的其他的强者,过来一探究竟,可是现在凤想天的血脉觉醒,却是绝对不可以被人打扰。

    所以凤影现在必须要去阻止那些过来的强者们。

    以她七彩天凤真身,一般的强者,还真不会被她看在眼里。

    凤想天的眼睛缓缓闭合上了,那黑红色的光芒却是在他的身体上不断地游走着,而此时此刻,一个个气泡在凤想天的皮肤下却是高高地鼓了起来。

    “姐姐,姐姐……”紧紧地咬着牙关,现在凤想天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正拼命地想要钻入到自己的脑子里,不可以,不可以。

    虽然现在他的体内还有体外,给他带来的只有痛苦,痛苦到他恨不得想要昏过去,但是他却知道自己不可以昏过,一旦昏过去了,那么只怕他就不会再认识自己的姐姐了。

    不可以,不可以,他不要忘记姐姐,他还要与姐姐一起去炎天雪域救自己的爹娘呢。

    不可以……

    这三个字,在凤想天的心头不断地轰隆而响,让他的意识继续痛苦地保持着清明。

    凤释天的目光一直都盯在凤想天的身体上。

    血脉的觉醒是很痛苦的,这一点凤释天知道,而她更知道,现在凤想天最需要的就是保持灵台清明,否则的话,只怕他就会变成彻头彻尾的上古之兽犴吼了。

    “想天,姐姐在这里!”凤释天的声音传入到了凤想天的耳朵里:“姐姐相信你,一定可以撑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