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没,这么快白虎之货便已经一口一个主人地叫了起来。

    “嗯,还算你小子明智!”宝宝甩了甩自己的小龙尾巴:“但是你之前浪费了我那么的口水,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白虎怔住了,有些不解地看着宝宝,这个家伙的目的不是已经达到了吗,怎么还要什么补偿呢:“我,我不是已经同意与主人契约了吗?”

    “是啊,我知道!这话你刚才已经说了,我耳朵很好使的!”宝宝点了点头:“可是你要知道与主人契约,得到好处的那个是你,可不是主人。而我可是浪费了半天的口水,让你知道什么样的选择才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你是不是应该好好地谢谢我呢?既然是谢谢,就不能是口头上的!”

    白虎听得更加蒙了,眨巴着对虎眼,盯着宝宝看:“你说得明白点儿!”

    “我的意思就是,你与主人契约,光你得好处了,那主人会有什么好处呢?”宝宝高高地昂起了龙头:“告诉你,主人身边不留无用之兽!”

    “我可以帮主人吃人!我挺能吃的!”白虎想了想觉得在吃人这方面自己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嘁!”宝宝直接给了白虎一记大白眼:“主人的身边才不缺吃人的存在呢,我们一个个都可以吃人!”

    “那,那我可以咬人,而且我战斗的时候很强!”白虎想了想又道:“你也知道的我可是上古血脉!”

    “去去,这不算,上古血脉算个屁啊!”宝宝又是一挥爪子。

    “我,我可以给主人当座骑,骑着白虎那可是很威风的一件事儿!”白虎眼睛一亮,又想到了自己可以干的事情。

    “骑白虎能有骑金龙威风?”宝宝挑了挑眼皮。

    白虎郁闷了,话说他现在怎么越来越发现自己没有什么能够拿得出手的优点呢。

    “喂,你快点想想,好好想想,你还有什么长处能派上用场的!”宝宝却是催促道:“你不会是啥优点都没有吧!”

    白虎现在快哭了,以前的时候他还觉得自己挺行的,可是,可是这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道自己居然也有一无是处的时候。

    “那个,那个,我,我还认识一头上古灵兽!”白虎想了半天,终于又想到了自己的另一个优点。

    “咦,你居然还认识另外的上古灵兽,是什么灵兽啊?”一听到这话,宝宝来精神了。

    “呃,是与白虎齐名的玄武!”白虎眨巴着眼睛道:“我们两个是好朋友,只是最近这些年没有再见过面罢了!”

    “你们两个是好朋友?”宝宝的眼睛亮了起来。

    “嗯,是滴!”白虎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想如果那个家伙也知道主人这么好,他也会与主人契约的!”

    宝宝立马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话说现在看到白虎这货居然这么上道儿,宝宝也觉得这货现在看起来真是越来越顺眼了。

    这才对嘛,给主人当契约兽就应该当成这样子才对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