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哥,怎么,怎么那条小龙居然还有力气呢,不是说不管什么样的灵兽只要能在困兽钵的光膜下困住七天的时间,便什么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吗,可是,可是……”王老五一边说着,一边抬手抚了抚自己心脏的位置,话说自己的那颗小心脏啊,到现在还在跳个不停呢,刚才那团金色的火焰,可是把他吓坏了,如果,如果他再出来的慢一步,那么他就会被那团金色的火焰给喷到的。

    朱七现在的脸色也是不怎么样,他也刚刚才受到惊吓,现在还处于惊魂未订的地步呢:“我,我也不知道,说不定是因为那条小金龙太强了,没关系,怕什么,反正这困兽钵的光膜他们也出不来,也打不破,我们就再关他们三天,等到第十天的时候,我就不相信了,他们还有力量可用的!”

    说着朱七便带着王老五两个人一脸阴沉地再次离开了。

    “宝宝,你没事儿吧?”看到对方走了,于是白虎立马问道。

    “没事儿!”宝宝摇了摇头。

    凤影的那两个分身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却也是一脸担心地看着宝宝,其内满满的都是关切之意。

    “宝宝,你这么吐了一口火,只怕你会再难坚持住的!”玄武这个时候也是一脸关切地开口了。

    “没事儿!”宝宝倒是不以为意地摇了摇头,然后抬起自己的爪子:“嘿嘿,我这里有主人给的丹药,这七天我一直都坚持着没有用,现在他们不是又给了我们三天时间吗,那接下来的这三天,我们就用主人的丹药来渡过吧!”

    一边说着,宝宝的爪子一翻,于是几枚丹药就出现了。

    按说啊,这些丹药凤影也是有的,可是凤影的丹药都在本体身体,分身可是没有的。

    得到了丹药的补充,于是几兽只觉得身体上舒服多了。

    玄武眯着眼睛仔细地体会了一下,那丹药进入到自己肚子里后的感觉,于是一脸羡慕地看着宝宝:“你的主人真好,居然会给你这么多的丹药,而且还有空间戒指!”

    “这算什么啊!”宝宝一脸自豪地道:“你可以问问凤影姐姐,主人身边的兽兽们,大家都有空间戒指也都有丹药,而且丹药吃完了主人还会再次炼制的!”

    于是宝宝再次又不厌其烦地将凤释天大夸特夸了一遍,反正总而言之一句话,自家的主人就是好,而且还是好到不得了!

    “对了,玄武,等到主人救我们出去之后,你也一起认主人为主吧,到时候咱们就还可以继续在一起的!”宝宝立马继续推销起了凤释天:“咱们可是已经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了,你不会是想要抛弃我们吧!”

    玄武的嘴巴抽了抽,话说他们不过就是才刚刚在一起呆了几天罢了。

    不过,有一个可以随手给出大量丹药的主人,真心不错。

    “那,那,你的主人,会不会不要我啊?”玄武有些担心。

    “怎么会呢,有我在,主人一定要你的!”宝宝拍着自己的小胸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