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看了孔虚一眼,并没有说话。

    孔虚立马道:“这样吧,凤小姐,如果凤小姐不放心,那么我,我现在就派人去将那些药材取来!”

    孔虚自然也很明白,自己毕竟是与凤释天才刚刚认识没几天,就直接邀请对方去自己的家里,真心是有些不妥。

    孔容容并没有说话,但是却眨巴着眼睛看着凤释天。

    “好吧,那我就去吧!”凤释天沉吟了片刻,然后点了点头道。

    “好!”孔虚松了一口气,凤释天能答应,他是真的很高兴。

    凤想天虽然一直都没有开口,但是现在听到凤释天答应下来,于是凤想天便站在了凤释天的身边。

    凤释天自然明白自家弟弟的心思,于是她含笑在凤想天的手上拍了几下,让他不要太担心,自己心里有数。

    于是一行四个再次坐在了风雷鹰的背上,然后一路向着孔虚的家族所在而去。

    而这一次孔虚对于凤释天的态度也明显好了许多,他对凤释天讲起了自己的家族。

    孔家可以说也算得上是玉林大陆上,数得上名字的家族了。

    孔家的位置就在玉森大陆的上的孔城!

    说起来这孔城座落的位置却是很有趣的,孔城居然位于四座大山的环拱之内,可以说这座孔城根本就是四山夹一城,而且因为整个儿孔城说白了便是连城墙之类的东西都木有,没办法,根本就不需要。

    而那四座大山环拱之间,便是一片极大的宽阔地。

    最为关键的就是那四座大山都是险之又险的山峰,所以可以说孔城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的城墙存在。

    而这个孔虚便是这孔城的城主。

    凤释天来到玉林大陆的时间已经着实不短了,所以她现在很清楚,整个儿玉林大陆上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宗派,有的只是城,一般的大世家都会以自己的姓氏来命名自己所在的城,所以说一般在玉林大陆上想要看看某个家族的实话,其实就是看他们家族的城池有多大,有多少座。

    看着远远的那环拱的四座大山,凤释天的眼底里露出了一抹震惊,好大的四座山峰,与其说是四座山峰,那倒不如说是四道山脉来得更恰当呢,而那四大座大山之间的孔城,绝对要比其他十座城池加到一起还在更大。

    凤想天一直站在自己姐姐的身边,这个时候看到那风雷鹰下方的孔城,他的眼里也是流露出来震惊。

    孔虚与孔容容这对祖孙两个人对于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对于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眼中的那抹震惊还是很满意的,但是很快他们便发现了,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眼底里的那抹震惊,居然只是转眼之间就消失得干干净净,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如果不是他们祖孙两个人,都看到了,只怕还会以为刚才的一切根本就是他们祖孙两个人的错觉呢!~

    “凤小姐,这里就是孔城!”孔虚向着凤释天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