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凤释天睁开眼睛了,千叶高兴了:“喂,小丫头,你就是那个能炼制天元重筑丹的人吗?”

    凤释天扫了千叶一眼,然后却是将目光移向前方。

    孔虚却是立马替凤释天回答道:“不错,就是她!”

    “呃,小丫头,居然真的是你啊!”千叶一边说着,居然身子一动,就从那绿壳乌龟身上跃了过来,然后来到了凤释天的面前:“小丫头,你说吧,你是从哪里听说到的天元重筑丹的名字,嘿嘿,嘿嘿,还是说你认识的人里,有人会炼制天元重筑丹的,你告诉我,这样的人,我也很想要认识一下呢,嘿嘿,怎么样,小丫头,你就答应我吧!”

    凤想天看着这个一脸喜感的老货,却是嘴角直抽,话说这老货无论怎么看都是八十多岁的老头子了吧,一个八十多风的老货,居然会用这种口气说话……呃,说他是在说话那根本就是抬举这个老货呢,这老货根本就是在卖萌呢,你听听他的口气……

    凤释天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好吧,她不得不承认她的心脏真心还没有炼到那种极为坚韧的地步呢。

    而孔虚却是也苦笑了一下,对于自己的老友他还是了解的,这个老家伙就是这么样的性子,想要让这老货改,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而孔容容却依就是看着凤释天。

    “第一,你太吵了。第二,我不喜欢太吵。第三,我炼丹的时候,讨厌有人在一边看着!”凤释天声音清冷地看着千叶说道。

    千叶倒是一点都没有受到打击,话说他活了这么多年,其他的都没有练出来,唯有两样,一个就是炼丹药的技术,他已经炼得不错了,第二点就是这脸皮的厚度,绝对不一般。

    “那个小丫头,你叫什么名字啊?”千叶一脸讨好地道。

    也不用凤释天回答,那边的孔容容直接替凤释天回答了:“她叫凤释天!”

    “哦,好名字,真心是一个难得的好名字啊,凤释天!”千叶立马笑眯眯地道:“这样吧,你看到我的那头大乌龟了吧,嘿嘿,怎么样,如果你可以让我看你炼制天元重筑丹,那么我就给你两头乌龟!”

    一边说着,千叶立马扭头看着自己的那头硕大的绿壳乌龟,然后吼出了两嗓子,于是就看到那绿壳乌龟的眼里似乎有些不舍之意,但是犹豫片刻,还是张开嘴巴一吐,于是便有一红一绿两道流光直接射到了千叶的手里,居然是两个可爱的巴掌大的小乌龟,一绿一红,个个都是晶莹剔透,好看得不得了。

    “释天啊,你看看,这两只小乌龟可爱吧,给你的,你可千万不能拒绝啊,快点收下吧!”一边说着,千叶居然就好像是怕凤释天会拒绝一般,居然直接就将一红一绿两个小乌龟,强行塞到了凤释天的怀里:“你别看他们小,他们现在根本就是拟态呢,这两货,可是只有我的大绿小上那么一小圈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